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21:16:44|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一天 38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今天好幸運歐 ~!

 

下午 , 母老虎說要去剪頭髮

我就說那載我去潔家

 

一去的時候 , 潔哥和潔姊都在睡覺

我就只好在客廳看電視

我還看到桌上有白金情歌

好好歐 ~ 那個要一千多ㄟ

不過裡面的歌都超好聽的

第一首就是 The Rose

裡面還有 Bad Day . Vincent 和 Air Supply 的歌

歐 ~ 都超好聽的!!

 

然後潔媽回來叫我去叫上面兩老起床

因為要出去吃飯

後來才知道 , 原來潔哥明天生日

但明天他要回部隊 , 所以只好提前慶祝

也證明了一件事 , 壽星要請客!!!哈哈 > <

 

我們就到了 " 火蟻 "   ((吃螞蟻~! 歐~不!!是吃火鍋!!

過程 , 潔姐真好 , 都一直幫我呢~!   ((都幫我夾菜 ~ 照顧妹妹的好姊姊

潔哥還幫我煮魚 ~

好吃好吃 , 真的好好吃!!

而且牛奶鍋 ~ 好棒!!

第一次 , 我會喝火鍋的湯ㄟ~!

因為是鴛鴦鍋 , 所以另一半是藥膳的

到最後 , 喝牛奶鍋的湯都有藥膳的味道 ~ 喝

 

 

這次 ~ 真的好飽好飽呢 > <

 

 

 

潔哥 ~ 38 生日快樂 ^^

 

 

 

台長: 布丁鬼 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扭曲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 , 不會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