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1:21: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1☆專注與信任 志傑變得更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例行賽期間始終找不到自我定位,帳面成績也比過去4季遜色不少,可是林志傑在季後賽及時「回神」,重新變回昔日銳不可擋的狂放「野獸」,如今林志傑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繼續帶領台啤連霸下去。

「台啤從昔日不成熟的年輕球隊,蛻變為今日2連霸強豪,」昨晚拿24分、14籃板和7助攻的林志傑說,「我想台啤近年兩項最大成長,分別是防守進步與專注力增強,以前碰上裕隆都會害怕,現在已完全不畏懼。」

其實例行賽快結束之際,林志傑就知道自己要趕緊把體能調整好,一開始並不順利,幸好靠隊友持續鼓勵,甚至跟他在場上直接對決,徹底激勵出林志傑內心鬥志,讓他及時找回野獸身手,更成為台啤2連霸的頭號功臣。

為了對付林志傑,裕隆幾乎每場都針對他的狀況,實施各種防守戰術,就是不想讓他得太多分,「這令我每場都要全力找出不同突破方式,反正無法得分的話,我可以加強自己的防守,並努力搶到每一個籃板球。」林志傑說。

「我從來沒想過總冠軍賽MVP這個頭銜,更別提連續兩季都拿到,」林志傑笑稱,「可是我更希望的是,積極準備好挑戰更高難度的3連霸,我相信台啤一定可以做到。」

台長: ♡♥微笑の露比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