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1:30:46|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內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翹出去的一切...
都還算順利...
畢竟不常請假,
所以總覺得禿頭會問來問去,
果真...他多話了一點!
但我還是順利的離開學校啦!!


沒想到遇到大的問題就是等公車,
中間曲折離奇的事一堆,
我大概11點20左右離開學校...
我將近1點才到現場,
本想說我毀了,
前一百名離我遠去...
呵呵~沒想到...
我還是拿到了64號!


我一到時現場有點小混亂,
因為那裡都是公司,
現場都是上班族午休時間出來,
大家圍著想玩投籃機,
有夠瞎的!


但其實本來我也想玩啦!
因為基本分就有送台啤的贈品耶!
那如果去現場看球要拿到的機會很低耶!
球員這樣隨手往上拋的,
通常我都搶不到...
所以我蠻想去玩的,
但後來想想我又不會玩投籃機,
少浪費時間了!
更何況大東西我又帶不回家,
帶回家就被發現了!
只好放棄......
接著在等待的過程都在亂晃,
而且現場一直都在發小贈品,
有台啤的磁鐵、台啤的紋身貼紙、全家五元折價卷,
後來球員陸續到場啦!
可是他們都坐在二樓,
然後狂吃...
太可怕了!!
球員的食量真不是蓋的,
幾乎全家裡的熱狗跟茶葉蛋都被他們搜括一空!
I like it!!
然後活動開始後...
他們就一直玩呀!!
整個過程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了...
反正那種場面就是夾縫生存嘛!
只要一有機會就努力把握,
只要一有機會我就鑽呀!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機會跟志傑合照...
但卻失敗了!!
真的很討厭耶~
請陌生人幫我照都是這樣,
總是要碰運氣,
有時遇到比較不好心的都是這樣!!
算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但是我有跟世念合照呀~
好開心耶!!
雖然他真的沒有很熱情,
至少他沒有拒絕呀!
我還是很喜歡他︿︿*

倒是簽名...
因為其實我全隊簽名幾乎都有了!
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這次去我主要就是想簽酷卡,
因為那幾張酷卡太man了,
所以我很想...補上簽名呀!

但是現場規定一個球迷只能簽一樣東西,
那阿朱姐的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想至少要幫她拿到世念的簽名,
所以我當時就小鑽漏洞,
硬是多簽到了世念的!!
I’m sorry呀~阿朱姐!
我只有幫你ㄠ到世念跟守正的簽名!!
因為現場太混亂了...
還有就是我這次的目的之一,
我想拿到閻哥和其他上次球迷會沒機會簽到的人!
上次球迷會時教練都沒坐下來簽名,
所以這次閻哥站旁邊的時候我也鑽過去啦!
我鑽到舞台後方咧~
一請他幫我簽名工作人員就發現我是球迷了!
但閻哥已經在幫我簽啦...
她們只好等我簽完再請我離開︿︿*
還有大魚頭的簽名我也拿到了,
雖然他一開始有點小不好意思,
但他還是幫我簽了!
Most of all,
當時羅哥也還沒進台啤,
所以我沒有他的簽名,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趕快把握呀!!
呵呵~我也拿到了...


現在我就只差三哥和黑人了!
因為他們都沒去,
希望這禮拜六去看球的時候能簽到呀!!
好開心...

然後就是...
活動最後~
所有球員就一樣的拋送贈品呀!

天啊~~~~~~~
我無法挑戰投籃機的東西!!

竟然是志傑親手拋給我的...........

因為我們站在最邊邊的,
但很靠近舞台...

然後志傑就一顆一顆丟給我們!!

我親手接到志傑拋給我的小球......

天啊~~

興奮死我了!!!!

開心呀~~~~~~

I like it!!
然後這是運動人在第5期志傑封面的其中一頁,
裡面是大大的志傑,
然後下面有志傑球迷專屬簽名區,
這麼好康當然要把它補上!!︿︿*



最後~~~~
就很開心的回家啦!!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破綻...

︿︿*
這樣翹出去玩,
感覺特別盡興!!

不過現場很多『牛妹』型的球迷,
我真的不喜歡!!!

台長: ♡♥微笑の露比妞〃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uby兒說。┬ |
此分類下一篇:4/9☆給兒童節壽星!★
此分類上一篇:4/4☆Hey~Man!!★

阿˙˙˙你翹課阿˙˙˙
請假的理由??
感覺好恐怖喔@@&quot
2007-04-05 16:25:09
版主回應
︿︿*...
裝虛弱呀!!!
2007-04-05 16:50:49
瑪莉
說到牛妹 你也不差阿 哈哈 看來你是非常n開心 雖然我看過文章過程了 沒關係 星期一我會繼續聽你述說 我是好人 你這阿花 因該會有很OVER的表情動作 跟我們大家說 ^^
2007-04-07 12:58:55
版主回應
三八妞~
我本來是真的很興奮要說...
但剛剛志傑難過的神情,
我心情又不好了!!
2007-04-08 23: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