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7:36: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1☆MLB拼賽揚獎?! 托瑞:王建民更想要冠軍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台北時間8月31日)對底特律老虎先發表現優異,也讓他在年度投手的最高榮譽獎項-賽揚獎的爭奪上,呼聲越來越高,不過跟多數團體運動的職業球員一樣,個人獎項當然人人都想爭取,但是可以選擇的話,建仔希望先拿下球隊的總冠軍。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對老虎的比賽中表現精采,先發主投7.2局沒有失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與2次保送,防禦率降至3.66,順利拿下本季個人第16勝,也與多倫多藍鳥的王牌哈樂戴(Roy Halladay),並列聯盟的勝投王,由於王建民今年的表現實在是太搶眼,讓他與哈樂戴、明尼蘇達雙城的桑塔那(Johan Santana)、底特律老虎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都是目前美聯賽揚獎呼聲較高的幾名人選,但個性沉穩的建仔似乎不那麼在乎這項榮耀,因為在他心中有更遠大的抱負在等著他-幫洋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洋基官網所述,王建民在被問到關於賽揚獎的問題時表示,「我從沒想過這個(賽揚獎)。」,「我不看我的統計數據,我只注意我的投球。」。就如建仔自己所說,他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都不關心這個投手年度大獎會獎落誰家,因為在他們心中都有一個更大的獎項在等著他們。托瑞表示,「他(王建民)對我們非常重要。」,「我想如果要他(王建民)在贏得這個獎項或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中二選一的話,他會選擇世界大賽冠軍。這是我們現在的目標,而且還有很多的工作在前面等著我們去做。」
賽揚獎是投手最高的榮譽,當然是很多大聯盟投手夢寐以求的獎項,但或許在這之前,更多人想要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戒指。伊良部秀輝在1999年的洋基拿到冠軍戒,是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的第一人,金炳賢在2001年的亞利桑那響尾蛇拿到冠軍戒,則是南韓球員的第一,期待王建民能在2006年的洋基成為台灣第一位擁有世界大賽冠軍戒的人。

台長: ♡♥微笑の露比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