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2:43: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了恰克與飛鳥的老歌,與一些文章,我又想起了日劇101次求婚的劇情,那經典的片段突然浮現眼前。

當阿薰對五短課長說出,她沒法愛他,因為她沒有勇氣再付出愛情。因為過去那個她深愛的男人,就在婚禮的前夕離棄她......因為他前往婚禮的路上車禍身亡而離棄她。


剎那間,五短課長跳向快車道!他面前是一輛滿載的大貨車,正以全速往他身上衝!!!

那台大貨車夾雜著尖銳的喇叭聲,煞車聲,怒咒聲,奇蹟似在五短課長的鼻前一公分停下。

「我不會死的!!!!」五短課長驚魂未定的說「因為愛妳,所以我不會死的。」

淚如珠下的阿薰對著五短課長說道:「請你給我幸福,星野先生.......」
※※※※※※※※※※※※※※※※※※

自從摔車斷骨第二次後,我騎車也要慢的多了.........
發現自己帶著家人朋友太多的祝福與關心,因為他們愛我,所以....我想我也不能死!

恐怕連感冒也不行.....

台長: 盧本斯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