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3:20: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 宝 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9 10

今 天 是 我 跟 宝 贝 交 往 第 一 天 的 日 子 唷~

碰碰碰!!

放鞭炮慶祝一下巴>//ˇ//<


今天跟宝贝去看鬼來電完結篇

我跟宝贝說我不太敢看

宝贝跟我說 有我在你不用怕!

喔 感動~ (去煞到了)>/~/<

說好看電影時不可以尖叫

結果剛開頭我就叫出來了

哈 嚇死我了....

看鬼片時 旁邊有一個可以讓你狠狠的抓住 那種感覺很好

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看電影看到我知道的部分 我都會習慣性的跟他說劇情 


然後他忽然就摸我的臉

然後跟我說..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勒 

嚇到  (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剛開始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就一直說"ㄏㄚˊ?"

他說了3遍 我才聽懂

他看起來很害羞 (很可愛)>//<

出了電影院 我就先陪他去看車表

那時候是8點

然後宝贝說要陪我  他要做9點40分的車

哈 當然好阿 是好事>ˇ<

我肚子就很餓阿 我就帶他去永樂街隨便逛了一下

發現都沒有我想要吃的

然後又繞回去車站旁邊的麥當勞吃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最重要的還沒打

沒時間打

改天補...

台長: y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