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08:05:27|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感冒久咳未癒的朋友一帖良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感冒久咳未癒的朋友一帖良方... 很強


這幾天小妹我咳到胃都要翻出來了... 一 位朋友要我試試洋蔥湯...

我只喝了一次就有明顯的效果... 在 此也分享給我的好友們.....

材料:洋蔥一顆 做 法:洋蔥去外皮,切片放入大碗進電鍋蒸......

外鍋加 2杯 水,切記碗內不要加水,蒸好後只喝洋蔥湯即 可。

洋蔥蒸過的湯汁只有一點點,沒有辛辣味,有股淡淡的甜味,小孩子也可以接受....

最重要是... 我 才喝過一次,咳嗽已好了八成,因感冒還在咳 嗽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也請與您的親朋好友 分享。

PS.這 帖良方只適合感冒的咳嗽哦!如果是肺結核、 百日咳還是看醫生吧!

台長: Ramón Chen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