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11:39: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Fnac讀哈爾濱姑娘陳磊的奮鬥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很希望見到別人快快樂樂
或許,在現在爾虞我詐以及自掃門前雪的年代是很少見的
看到表姊不快樂
我就很想幫
其實
心裡總是有點擔心
擔心又被暗算
或者一些對我不利的效應
終究是難以抵擋內心希望人快樂的力量
所以還是寫了信給表姊
=========================================================
表姊
看到你新聞台的簡介
想說些什麼
又覺得說的不著邊際~哈!

我的國中同學霜霜得了精神病
演藝圈中的愛嬌姨胃癌過世
李蒨蓉、廣末良子奉子成婚
海珊在自己的家鄉被美軍活逮
馬英九說任內要把泳池全變溫
梁朝偉當選影帝
姑姑要我另覓良緣

這個世界瞬息萬變、多采多姿
假象太多、盲點也太多
如果天空與世事一樣變幻莫測,那麼心最好靜默不動

我在平凡無奇的28歲
躲在Fnac看哈爾濱姑娘在美國求學工作的奮鬥史

有一個大我七歲的學長結婚前告訴我:不要跟自己最喜歡的人結婚
這樣才能夠保有完整自由的自己
優遊自在

不管如何
這輩子
就這麼一次
無法重來
何不快快樂樂、享受生命
沒有爭吵
愛惜自己、疼惜自己、為自己尋求一片寧靜

赫塞在一本小說裡說:我只是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活,為什麼如此艱難
那時我年紀小,驚恐的成分多於認同與否
呵~

生而為人
本來就會經歷一連串的焠煉
如果自己的智慧與脾氣已經圓滿如意
那不如早點歸去

自已不完美 別人也不完美
就多擔待些囉

台長: Amand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