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2:43:55|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得的我今天陪了兩個人













第一個是雅信

跟他一起去廟口

當起了地陪

結果還在廟口碰到兩個日本妹

一個來自TOKYO 一個來自 歐ㄎㄧ哪挖(沖繩)










結果 後來在NET碰到了兩個甜蜜蜜的人

還有在離開的時候

發現了郁潔= =+

噢 還是很可愛XD









然後 走沒多久又碰到了學妹

就拉勒了起來

雅信還順便挑了一下衣服

結果學妹為了跟我們兩個開槓

背棄了其他兩個學妹XD

剛好SKY打給我

就順便教他幫我買了蜂蜜蘆薈

忍不住想說一下

休閒小站的蜂蜜蘆薈比COMEBUY貴10塊

而且好黃唷XD














終於 在雅信同學的東挑西揀下

買到了一件他可以面試的衣服

於是乎 我剛雅信就去覓食

吃了三商巧福

後來又陪雅信去A2跟迪索奈爾挑下面的裙子













本來他一直想穿褲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配裙子比較好看

後來就被我抓去買了一件裙子跟絲襪

花了450











差不多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就送雅信去坐車

不過因為他自己會走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去循環站了XD

然後剛好SKY打給我教我在循環站等他

很不幸的是 我一到循環站

就看到公車要來了

不過 我都答應要等他了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上ORZ













直到SKY來了以後

他又跟我一起等車

順便陪我坐車回家











在車上聊了蠻多的

唉 可是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後來 本來我要直接回家的

但是又跟SKY聊了一下

想說都要聊

就陪她去等車

想不到 到了等車的地方後

又跑去換錢

一換好錢走到等車亭

就看到金青來了













結論是

SKY上了車

說她會再打給我

然後我就回家了











結論得結論是

他沒有打給我。













PIC"今天在街上看到好多七仔 真想要XDD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馬英九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有成

是在暗示什麼嗎?

XDDD
2008-04-10 00:16:11
Love"T&#
我傳簡訊了阿
因為我兩隻手機都沒電了
開機第一件事就是傳簡訊給你耶
看你多偉大
2008-04-10 16: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