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1:42: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我來看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臉痛了好幾天,影響到了喉嚨及耳朵,連帶吞口水吃飯張嘴都很困難,但是就是不想去看醫生。

今天再也受不了疼痛了,才下定決心去掛號。拉了小妹陪著,但我可不是膽小害怕一人看醫生喔,而是打了針拿藥後還要去買雜貨,小妹剛好可以幫我提東西。嘻....我是壞姊姊。

在等候拿藥時,小妹看了藥單上的病名是急性扁桃腺炎,她馬上很緊張的說扁桃腺炎會影想到腎臟喔,要趕快去看醫生。

聽到這句話真是快笑死我了啦,ㄚ我現在不就正在診所裡等拿藥了嗎?而且我才剛看完醫生耶,還要快去看嗎。

小妹在翻診所裡的雜誌時,看到她的偶像〝周杰倫〞的報導看的入迷,我就鬧她說乾脆把那幾頁撕下來偷偷帶回家吧,要不然去跟醫生要那本雜誌,再不然旁邊側門沒人在,我們就偷偷從那邊門溜走吧。

結果,小妹對我曉以大義一番。哈哈,我小妹真可愛,雖然正值叛逆期,不過看來一點也不需要我們擔心了。


2002-05-15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