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26: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日---宜蘭行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一夥人真的是睡死了.....飯店附的早餐都沒吃到......

這跟六福村那次一樣....

check out吃完早餐之後....直接就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出發~

上次來這邊....是我國三的時候吧!

沒想到....變了真多阿@__@"

不過玩水真的還是別找我啦....

我這個人只要一滅頂就糟了

眼睛鼻子一進水過敏馬上就發作啦....

雖然在這親水公園待了很久...

還看到那個"阿姑親一下"在賣她的酸梅湯

但是我怎麼覺得似乎沒什麼可以說的阿?

在7-11買午餐回altis上吃完之後

又跑去買了鴨賞牛舌餅.....唉唉......

又是要買回去孝敬人的東西.....

走濱海公路回到了瑞芳

去了老外推薦去的廢棄台金礦場

沒想到那個地方我回家看了蘋果日報在副刊也有介紹呢

不過沒講到那礦場的歷史啦~~我比較想知道這礦場是怎麼來的~~~

這兩天下來真是辛苦華阿智了

開車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以後很難再有這種機會一起出去玩吧

凡事總有開始有結束

兩個月過後我也將會有新生活新學校新同學

二專...到那時候才會真正結束~~


台長: 天空蔚藍心也藍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