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2:18:0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01

原來我可以.....
喜歡一個人.....
到這地步.....

從來也懷疑自己是否冷血,對身邊的生離死別,總是提不起勁。多年好友往外國工作,永不見面,"那又如何?"連寫信通電,也覺麻煩。老頭死時,全家上下也說報夢夢見,"他媽的與我何干?"麻煩麻煩!就算是以前對KITTY或是另一位阿SAM,也不見得特別投入.....唯獨妳,現眼報,偏偏遇上妳.....

原來我的淚腺非常發達,近來運作還十分頻繁.....BH開位了,打電話問A師姐詳情,談了很久,放下電話,想著想著,想到和妳分離,居然哭了出來,幸好在Call房,沒人發現,send了個message給妳,沒回應,一直沒回應,那幾天情緒很低落,一來可能要走,二來妳似乎不太關心,對妳的反應可說是習以為常,反正我存在與否妳亦不太介意,只是始終心裡酸溜溜.....今天上網看到妳那張婚紗(花女)照,美得難以形容,淚水奪眶而出,在department,差點被人看到,很想看妳穿一次婚紗,很想妳身邊那人是我,很想.....原來已經到這地步,原來已經到這地步了.....

有時會反問,我到底喜歡妳什麼?

外表嗎?算美吧!至少在我而言,妳美得近乎完美,只是我更清楚,世上更美大有人在,不是因為妳長得美,而是所有屬妳的也是美,喜歡妳的美,同時喜歡妳的醜.....

性格嗎?別提吧!燥底,又不敢發出來,不知死活,但一有事便推說沒膽,算是沒自信?其實妳很利害,至少在我而言,妳干過很多我根本不會/不敢做的事,至少我印象中我沒參加過什麼學界,至少我不敢隨隨便便跟一大未見過面的人去映相,喜歡妳沒自信的自信,喜歡妳沒膽量的膽量.....

健談嗎?也許吧!曾經一度和妳有過無所不談的日子,天南地北什麼無聊事也可以談一整天,談得不捨得入閘,在地鐵上送妳送我送妳到站也不下車,回家後還可以再追加電話,ICQ.....太累嗎?還是已經見底了?就是每天見面,也不見得和妳有什麼溝通,已經沒什麼機會和妳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機會更微,而妳一有時間卻情願躲起來睡覺,我喜歡看妳的可愛睡相,只是我更喜歡可以和妳閒聊.....

待我好?笑話吧!排隊也未到我,套用剛教妳的一句"門都沒有",只是我又何曾待妳好過,自欺欺人地把妳不想要的硬推給妳,或者妳的容忍已到極限,只是我不自知,感謝妳的忍讓,感謝妳待我如此地好.....

很驚訝一個人自認冷血的人,可以喜歡另一個人到這地步.....不知道還可以待在妳身邊多久,但對妳或我而言,分不分開根本沒兩樣,妳不會日久生情吧,我也不見得可以把妳忘記.....還會有第四次嗎?

P.S.濃妝艷抹始終不適合妳,我也很喜歡#1,非常地.....


台長: 封獸穴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