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3:52:55| 人氣6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矯正器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有幾次沒寫~~

之後我就補了第六顆牙

&拔了三顆爛牙

(那三顆長在一起啊,

當時流超多血的 好大洞

目前無牙齒很空曠。。無法用那邊咬東西ˊˋ)

幫我弄蛀牙的醫師據說要離職了>"<

雖然他有點粗魯

可是他補牙很細心補的蠻瓢、打麻藥也很好捏

 

 

 

 

100/05/05(魯夫生日快樂!!)

裝了上排的矯正器~~

裝矯正器居然一點也不痛 不知醫生在做啥默默的就黏好了(雖然看牙ALWAYS不知道醫生在做啥...)

裝完覺得嘴巴不大好閉啊

等裝好下排應該更困難吧 嘴唇每天被卡住安捏ˊ口ˋ

 

醫生說線先給我裝輕的 所以應該不會太不舒服

之後再調整什麼 大概會有些酸軟吧

我覺得目前比我想像中好

現在只感覺有點緊緊的&嘴唇後有異物~~

 

矯正器蠻快的,大約30分鐘就裝好了

然後小助手跟我說清潔方式&注意事項

我拿到了一個矯正用品包

裡面有:矯正注意事項、矯正專用牙刷、牙膏、牙間刷、口內膏、軟蠟、止痛藥:)

 

 

下週要拆線&再裝下排,

右下跟左上各有一顆牙不知道能不能救還要再檢查 

如果喔顆就要先裝臨時假牙了

希望他們留的下來啊

之後裝假牙比植牙便宜多了~~~~~~~~~~

 

 

 

 

最後,沒圖沒真相!!

 

 

 

 

 

 

 

 

 

 

 

 

 

 

 

 

 

 

 

 

 

 

 

 

 

 

 

 

 

 

 

 

 

 

 

 

 

 

 

有點有礙觀瞻。。大家可以現在就離開不要往下拉啊

 

 

 

 

 

 

 

 

 

 

 

 

 

 

 

 

 

 

 

 

 

 

 

 

 

 

 

 

 

 

 

 

 

 

 

 

 

 

 

 

 

 

 

 

 

 

 

 

 

 

 

 

 

 

 

 

 

 

 

 

 

 

 

 

 

 

 

 

 

 

 

 

 

 

 

 

 

 

 

 

 

 

 

 

 

 

 

 

 

 

 

 

 

 

 

 

 

 

 

 

 

 

 

 

 

 

 

 

 

 

 

 

 

 

 

 

 

 

 

 

 

 

 

 

 

 

 

 

 

 

 

 

 

 

 

 

 

 

 



其實近看我牙齒真的不錯亂

右邊都凹了

喔喔據說我下排牙齒比較大喔

醫生說平均起來一般人下排牙齒大概是上排牙齒的77~78趴大小這樣

可是我有80喔(可是我門牙這麼大。。)

然後在醫生的矯正計畫書面說明裡我不僅下巴歪還厚道啊 聽起來好糟哈哈

 

 

 

台長: 金剛芭比
人氣(6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牙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五顆蛀牙結束

龍貓
好大的門牙阿

阿賊 矯正完 會變得更正唷 XDD
2011-05-13 02:53:50
版主回應
對啊我門牙好大我是兔寶寶
不過應該是旁邊的牙齒太小~~
2011-05-13 18: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