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1:43: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快樂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殺去市區 (誰上了火車不等我><)

誰知道 他們竟然真的乖乖的聽我說話

在"Hambuger king"等我 =ˇ="

有點怪... 我只好也去裡面找他們

之後大家都到了! 一起殺去"笑傲"歡唱4小時

我看那服務生今天一定忙死...

(一進去就說包廂太小 定位耶!大包廂耶!還嫌小 事實上還ok)

一進去 某人狂點了11人份的餐點。

肉羹湯灑掉狂按服務鈴(只因為打一隻小蟲子)

服務生來了 說道: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耶! 我會忙死 別再按了!

好吧! 我們也才按5下左右...@@

過沒多久! 整杯珍珠奶茶掉落而破裂 想說算了! 服務生太忙碌

我替他接工作 這樣他就省下一點時間 

自作聰明的 跑到外面拿服務生專用的拖把與噴霧氣

(因為當時他進來清理肉羹湯也拿這些工具 有樣學樣)

沒想到 拖掉一半 發現整個拖把上面都是珍珠 ><(該死)

不管他 用很迅速的動作 把拖把放回原位! (強吧!)

玩了國王遊戲等等... 現在想想 真受不了當時的動作

才發現 當時的我們是多麼Hight 

Hight到很Open Open到Over 受不了大家 =ˇ="

累了~全部閃人 只剩下4個(包誇我)

去撞球場玩 不知不覺 又是那種上癮 好玩 

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 突然覺得腳好酸 腦殘 手殘

Hight 到無法控球 恩~是很開心的!

(原來當時你那麼討厭我啊! 你終於認清我了!
 久了才知道我是多麼好 多麼能夠相處的人吧!)開心:)

台長: 嘎嘎♀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外出ㄖ記 |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2天1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