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7:17: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花茶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花茶4章



『哇~這麵很好吃耶,你在哪買的阿』我興奮的問著,

『火車站附近的阿保湯麵,不賴吧,我可是吃了好幾年了』

『給你請客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換我請你好了』

『好阿,這樣子才算公平吧』他也笑笑的說

我們在一張小桌子上吃著麵,面對面的,好像是情侶耶,

我們互看了一下,又低頭吃著湯麵,他的臉好紅,是因為麵太熱呢,還是因為我阿。

『等等吃完麵了,要不要去誠品逛逛阿,我很喜歡去那邊喝咖啡耶』

『恩. . .都可以,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情,去那邊找一下繪畫企鵝人的技巧也不錯』

『你沒說我還忘了,我們的企鵝人工作進度怎樣了』自己拍著頭問,

『大概10%左右,遇到了一些瓶頸,可能要有些延緩了』

『那走吧!!』

我們就各自起著自己的機車前往誠品,會不會有一天是我坐在他的機車上呢,

8月的4點下午,天色還很亮,蔚藍的天空,好像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真想長雙翅膀,飛到我們的理想國度,我們的夢,不過這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騎機車發呆很危險喔,你的臉怎麼都紅紅的阿,發燒了嗎』

『阿. . .對不起喔』

風輕撫我的臉龐,我紅潤的臉頰,為他漲紅著,

『從宿舍到誠品有段距離喔,你常來嗎』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問

『對阿,我常常來這翻翻吉米的繪本,藤井樹的小說,那些書可以讓我放鬆』

『我怎麼都沒聽過,算了,其實我也不常看書』他搖了搖頭

進了百貨公司,迎面而來的是冷颼颼的冷氣,那是會讓人頭痛的風,

我們搭著令人不舒服的電梯,只有我跟他,我們好像又離天空進了些,

門一開,又是咖啡香撲鼻,天使書舖的咖啡果然頂級,每次來總得稱讚一下,

『那. . .我們分頭行動囉,半小時後在咖啡店會合』

『恩 . .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給他一個微笑

『哇~是藤井樹的新書耶,這城市,一定不錯吧』我抱著書往櫃檯跑去

『小姐,總共是142元,其實我也很喜歡他的小說呢』櫃檯小姐笑著說

結帳後,時間還有5分鐘,先去天使書舖捧場一下吧,在去喝一下幸福花茶

『老爹!!我要幸福花茶』我興奮的說著,這花茶好像真的給我帶來戀愛了,

『是小絮阿!你看你看,這是我女朋友小晴』他自己興奮的介紹著

『嗨~我是小晴,因為他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我來幫忙的』他好漂亮喔,我好像輸了

『嗨!老爹你是自己喝了幾杯幸福花茶阿,怎麼會讓你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阿』

『什麼,我看你臉色透出紅光,你才是交了男朋友吧』他奸笑的說

『我. . .我哪有阿,只不過是遇到一些巧合』我自己害羞的說著

『抱歉抱歉,小絮我來晚了,阿. . .小晴?』他怎麼突然有種生氣的感覺

『他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躲著我』他幾乎失控的吼著

『他. . .他是我男朋友,請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我們是不可能的』他好像很害怕的小聲說著

『什麼情形,我怎麼搞不懂,阿. . .』他突然他著我跑,跑到電梯內,按下1樓,

『他是我女朋友』

『什麼!?他是你女朋友!?那老爹是. . .』



◎世界就是那麼小,小的讓兩個心不同的人相遇◎



待續. . . .

台長: 茶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