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6 23:32:25| 人氣3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誤會了 巴農:我不是反華派 對中國抱有敬意

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路透
分享


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phen K.Bannon)反華的形象是外界對他的誤解?巴農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專訪時強調,「我並不是反華派,對中國抱有深深的敬意。」他還表示,美國不應該參加TPP的原因是,「這有可能被中國解讀為反華同盟」。

在日經中文網14日刊登的這篇專訪中,在被問到向來主張有必要消除美國對中國貿易赤字等不均?的問題時,巴農說,「我並不是反華派,對中國抱有深深的敬意。但中美的貿易關係必須恢復均衡。中國過剩供給的出口正在影響美國的政治。在過去十年裡,美國被迫實施的技術轉讓達到3.5兆美元。不能繼續展開經濟戰爭。」 他指出,中國企業為取得技術而收購美國企業的行動也令人擔憂。美國總統川普針對智慧財產權侵害已經啟動了基於美國貿易法特別301條款調查。他稱讚,「這是過去政權沒有做的有勇氣的行為。」 紐約時報指出,巴農對中國的對抗見解不是秘密。2016年3月巴農曾宣稱,「在未來的五到十年裡,我們會在南海與中國開戰。」上個月,他在接受左翼雜誌美國展望(The American Prospect)聯合創刊人庫特納(Robert Kuttner)採訪時也稱,「我們正在與中國進行貿易戰」。

巴農日前也稱,「100年後,人們會記得我們為阻止中國稱霸世界所做的努力」。

對於美國是否將重新評估對日軍事關係,巴農在專訪中則說,「並非如此。正在建議,與具有軍事合作關係的國家展開強有力的雙邊貿易談判。坦率地說,我認為,日本和韓國應增加成本負擔,通過保衛本國來作出貢獻。不過,這是我個人的信念,並非總統和政權的想法。」

台長: rr5x51j3hl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