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9:45:5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醒來,總是期待醒來就能看的到妳。
雖然沒多久之後妳就出現了...
但總是比不上我醒著妳還在我身邊沉睡吧?
因為有妳,早晨變的短暫,當胖丁騎車帶妳走的時,
妳的背影還沒消失,我就已經開始想妳了...



佈麻佈辣是一家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的吃到飽火鍋店
但是因為房租的關係,他們要收攤了。

由於我娘打麻將又贏錢,所以要我召集人馬去光顧一下。
結果我找了郭柏、Bernie、周欣優呼、胖丁。
根本就是讓他加速倒閉...
吃飯期間討論下午要幹麻
想起今天晚場有霍元甲,所以一群人就決定去看了。
(唔...不是說好了一起嗎?沒關係,我會陪妳再去一次)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一次拼兩部,連奪魂鋸2一起看。
奪魂鋸2是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佈局也很完美,
不過構想跟題材卻是驚悚片,但是值回票價。
(邊看邊被其他三個罵...說我怎麼會來看這種東西=.=)

期待的霍元甲終於出現了,
相信這部電影大家都會去看,所以不多說。
周欣優呼掉眼淚,電影院看完有人起立鼓掌...
我看完的感覺是:如果哪天李連杰死掉的話,我會很傷心的哭。



大家看完電影好聚好散。
隔天就要早起弄年菜了,
隔天...妳就要南下了,
好久喔,久的我都不敢去算有多少天...
過年,真是讓我憂喜參半。

想妳。

要說多少次想妳,
才能讓在遙遠的妳知道?
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沒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