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老化是女人的大敵,紐西蘭草本有機品牌Antipodes安緹芃產品銷售總監Pieta Reid表示,抗氧化是抗老保養的真諦,沒有高能抗氧化成分,就不算真正做到抗老保養。

Antipodes安緹芃,致力於研發高能有機植萃成分,尤其是抗老關鍵成分-抗氧化配方的研究;近來突破性研究發現,結合多種莓果及植萃強效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對抗造成各種肌膚損害的氧化自由基。Antipodes安緹芃以此超級抗氧化配方,推出多果高能抗氧青春菁萃,於今年4月中上市。產品銷售總監總監Pieta Reid於5月特地來台舉辦新品體驗會。

安緹芃強調,抗氧化革新成分「多果抗氧酚多菁」效益優於同級數倍;這是由於紐西蘭獨特的日照環境使中波紫外線含量較高,當地植物自然演化成更強的防禦機制;品牌並首開紐西蘭植萃保養品細胞科學驗證先例,每項產品配方的研究開發,最長可達18個月,只有通過科學驗證最有效的配方,才會推向市場。在台通路為百貨專櫃:JOLLYARD潔麗雅。

紐西蘭草本有機品牌Antipodes安緹芃,選用紐西蘭當地栽種純淨無汙染的藥草、果實以及多種紐西蘭原生植物之萃取精華,產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矽衍生物、石化成分及動物性成分,製造過程中不使用動物實驗。所有產品皆經過英國素食協會認證(Vegetarian Society Approved)。

(時報資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4002283-260410臉部保養品 量子保濕噴霧 抗老保養品 清除自由基 美妝 胜肽

台長: rp5nguyenwx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萊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