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3:48: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廚藝....廚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我開始學習著該怎樣做菜,
自己動手做了當初曾經做過、嚐過的菜色,
來美國,學會了包餃子,
還包的很漂亮呢哈哈,
只是那天的吃餃子大賽我跟學長們雖然得到了第一名,
但我真的怕到了,
因為水餃吃太多真的很可怕哈哈,
剛剛我也動手把我明後天的主餐,
香菇雞肉粥給完成了哈哈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的證據,
恩味道我也嘗試過了,
很不錯呢,
嘿嘿發覺自己原來有點做菜的天份哈哈,
還有學長也教我怎樣做白切雞,
我說跟白斬雞很像但他說白斬雞是乾的,
但白切雞是澳門菜,
很好吃呢,
哈哈下次換我來做做看,
有空我也可以做給各位吃ㄜ,
不過要等我回台灣或是妳們來找我的時候啦哈哈哈,
好啦我該去睡啦,
今天很睌了,
我該走啦掰掰阿,
改天再把菜譜給PO上來給你們知道呵呵。

台長: 藍色太陽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