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9:53:30|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飄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下午都飄飄然~



一切都好不真實~



好像一覺醒來全會恢復正常~



就跟以往一樣......










這次...






我沒有遺憾...



儘管有些說好的事情還沒有完成...



不管妳還在不在意...



我想說我已經盡力了~









我問心無愧~



摸著良心...



覺得沒有任何對不起妳的地方...



能做的都做了~



該試的也試了~









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太天真好騙容易相信人~



事實就擺在眼前還傻傻相信妳說的話~



自以為體貼的替妳著想~



結果到頭來是我被蒙在鼓裡~



只能怪自己當初太衝動沒想清楚啊~



要是先瞭解妳...



也許我就會早點知道這其實是個必然的結果...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認真投入...









我不後悔...



雖說我早就應該做這個決定的...



會拖到現在或許只是因為我太卒仔不夠果斷



不然就是還抱持著一絲希望~一點信念~進而不想放棄~



但我卻覺得這時間點剛剛好~



心情仍會沉重~



想到仍會流淚~



看到仍會心痛~



但卻莫名有種豁達的痛快感~~



(都瘋了你看看~)












想要謝謝好多人....


不一一列出來~


不好意思啦~



台長: blueD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說我一看到簡訊就衝


[張開雙臂]
2008-11-13 20:5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