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2:19:07|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過得好刺激.....



心情起伏超大.....








這故事要從好幾個禮拜前說起........










因為之前買鞋鞋有送一個板子....



就是可以給人家噴漆的那種啊~




然後我就想要把它噴在書包上~



想說一定會很好看~









但重點是....




我根本沒有噴漆這種東西.....






於是這件事就這樣拖了好久......






後來因為機器人認識小狼的爸爸~




才想到說應該可以借到噴漆~~





終於~~




到了今天~






我興奮的拿著噴漆~



先試噴在紙上~



想說應該OK了~





然後就開始噴書包啦~~








斯~~~~








顏色好淡喔....




再噴一次吧~




斯~~~






還是不夠深耶...







斯~~~~








恩?



顏色不太均勻~








斯~~~~~








就這樣....





慘劇發生了.....





等它乾了之後我把板子拿下來.....







媽啦~我都要哭了~




全都ㄍㄡˊ在一團是怎樣~~><






一定是我噴太多了.....





整個書包都黃黃一坨一坨的......




我的心情開始鬱卒.....非常非常的鬱卒.....






然後我開始連署班上同學合送我ㄧ個新書包....




而且要舊版的.....



(我討厭螢光條和”中山女高”.....我要樸實的書包加上”高女山中”......)





”就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嘛~”





”好啊~”




”先說好喔~我完全不介意你們提早送....


最好明天就可以給我~~”






”....”







但據說舊版書包已經絕版了....




要去西門町搜人家的倉庫才有機會找到.....









到了中午.....



元莉學姐來了.....





她就說啊~”你真的很手殘耶~



不然我用奇異筆幫你把字畫黑好了~”





”不要啦~一定很醜......”





”不然就沒救囉~”






”那你就畫吧~反正我已經放棄它了.....= =”












十分鐘後.......










我的書包就變成這樣了......

”挖~超好看的耶~><~比噴漆好看多了~~”







小D開心的背著書包逛大街.....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就問.....



”你要回家囉?”




”......不是啦........”




”不然你要去哪裡?”





”......”




(我都不想理他了.....)










總之啊~~







一切都那麼的剛好~






命中注定我要有很好看的書包啊啊啊~~







台長: blueD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浪
你真的是智障
你下次再用失敗我的書包給你拉
反正我也用不到了
2008-09-12 15:02:52
學妹....煉乳ˇ.ˇ
嘿...書包畫得很好看耶!! XD

喔...找學姊的網誌找了好久喔!!

嘿...小D高二加油!!
2008-09-30 23:2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