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21:24: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中小品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冬後的傍晚,總是非常的短,往往第八節課還沒上完,就已經快黃昏了……。

和往常一樣,博中不耐煩的等著下課,好不容易聽見期盼已久的下課鐘聲,他提著早已?收拾好的彰中牌超俗書包便往樓下衝,沿途共計撞倒三名學生、一個老師、兩個音樂班的…

….,收到的「訐」字共計一十二個,但他卻頭也不回的瀟灑離去,獨留餘空ㄢˋㄢˋ聲?……。

「呼….呼….,總…該..是…..我第一了吧」博中氣喘噓噓的自言自語,但當他走進房間
……
「哇!!哇!!,你~~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博中瞪著眼前正彈著吉他還一邊吃便當的
士哲大叫,沒想到自己用百米十秒!?〈自己認為有〉的速度,竟然還是輸給他,而他竟然
連便當都買好了~~~

「養我一輩子~~~養我一輩子~~~~~~,哎呀!你回來啦,我等你好~~~~久~~~~啦,怎麼那麼
慢ㄚ」士哲放下手中的吉他,側著臉一副粉屌的樣子,此時博中眼中早已燃燒著憤怒的火
焰 ,只差沒有噴出來而已…….
「ㄏㄏㄏ,不要瞪我嘛,倫家會怕怕耶,來…遵守你的承諾,今天有點冷呢~~,那我要吃?吃….吃燒仙草好了,嗯….這個主意不錯」說完士哲還滿意的點點頭,而博中則一語不發
的走出房間,朝著『燒仙草之路』走去,寒冷的北風無情的拍打著博中的身軀,他把外套
拉了拉,希望能增加一點溫暖,此時他的背影跟一個流浪漢並沒有什麼差異…….

彰中附近的茶站,算算也不算少,像〝大西洋、休閒小站、哇里哇豆、茶窯〞………等等
,正當博中不知所措的時候,迎面走來一個略顯胖胖的彰中學生……

「喂!博中你在這裡幹什麼!?」他邊吃著甜不辣邊說….
「咦?!原來是大哥呀,對了,你知不知道哪間的飲料比較好喝呀?」
「飲料ㄚ,嗯~~我覺得休閒小站的不錯,但如果你問我哪間網咖比較好的話,我會更了解
的,像麵包店、皇冠、致宇、聯天下、聯軍、駭客、風雲………」
「ㄜ~~~~,不用了,謝….謝….,再見」博中連忙say goodbye to him,並且溜之大吉

藍色的招牌,博中來到了休閒小站,看見可愛的服務生,他還多點了一杯檸檬紅茶,博中?仔細的觀察她,她綁著馬尾、白皙如凝脂的皮膚、還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沒有任何雜
質的純淨氣質,博中一時移不開目光…….
「先生,總共是55元,…….先生….」
「喔…喔…」博中發呆到忘我的境界,竟然連錢都忘了付~~~~~
http://www.chsh.chc.edu.tw/60years/

台長: 番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彰中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彰中小品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