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3:07: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寂寞 - 小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憎恨自己的異常敏銳
我查覺的早、很早、更早
她的遷怒於我
是在發現別人自以為是的耳語交談之後

他們二個喔~
耳朵利的我自己都想摀
你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是場假扮的遊戲
用我人格的分身下場譁眾
指尖挑著逗貓棒 搖曳生茲

她吼喝我
在公事上
她眨損我
在交談中

她桌上的玩偶一隻隻的移居到你電腦硬碟上
她電腦硬碟上的仙人掌不覺已投靠你鍵盤旁
她刻意的體貼與小動作
在我眼裡看來
卻像隻滿場裝忙與飛舞的小丑
空有一頭熱的虛善偽歡

「怎麼又是她!?」
突來的一句雖讓我莫名但也了然於心
你不經意的說著那晚也有人向你提到她的事

她派來的好事者
被指示著要請君入甕
會有那個辦公室的女生適合你..

然後大家開始猜她是誰...
後來結果就說是她丫...

這就是又聽到她的名字的始末
你傻直無防地對我說著這件不重不輕

聽完內心竊笑不止的我對著你的憨拍手沒輒
卻又被你不知是認真還是閒扯的下一段僵住

也有人說我最近的心情不好
是因為看不到你的緣故

沒作出任何回應的我
不知心情該甜該澀苦
你是認真的向我表態
還是試探的看我反應
或只是另次的漫不經心

在你面前
我不過是戴著面具在他方討你喜歡的另一隻小丑
不停對你招手
卻不讓你看清
對你保持安全距離
過來?
再考慮!!

台長: RoyalBlu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