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9:11: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糬在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斯斯出差去也

所以麻糬就順理成章進駐我家 哇哈哈!

到了新環境第一天的麻糬雖然仍有戒心 卻不改阿呆本性

仗著有我在便到處爆衝 

照樣撞桌腳椅子和衣櫃 照樣瘋狂亂咬我和我妹的手腳

而我兩個興奮到無法自已的妹妹可說是廢寢忘食和麻糬玩到不行

把所有小玩具都搬出來 玩得麻糬眼花撩亂

不知該追球或是該咬小狗布娃娃

看她們兩個人坐在地上痴痴傻笑 手上還拿著逗貓棒 

倒像是麻糬在玩她們…真像剛領養麻糬的我啊!



我爹一直撂狠話 揚言要用繩子拴住麻糬以免她亂跑

但其實不停發出怪叫聲想吸引麻糬注意

我娘則不改歇斯底里潔癖常態 忙著圍堵麻糬鑽進鑽出的坑坑洞洞

還不停嫌麻糬是隻雜種貓 不夠高貴 (幹!)



這一切都無所謂 我只要抱著麻糬就心甘情願了~

照片裡的麻糬安睡我的棉被上

就像舒米舔尾巴做毛筆的怪癖

麻糬會舔咬自己的右後腳 就像人類小貝比吃姆指一般

昨晚當我在電腦前MSN時 聽到後方傳來一陣嘖嘖聲

回頭一看竟是麻糬蜷成球狀 不停吃著右腳 

因為吃得太爽 眼睛都瞇了起來 還發出超大呼嚕聲……….

我照相的時候麻糬已經睡著 嘴巴開開 右腳還在嘴裡

我的媽呀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真希望湯斯斯出差永遠別回來 麻糬就能夠永遠待在我家啦!!

台長: Creep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