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0:21: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資格可以批評某個名司會的口水多多少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610

我剛剛重看了一遍夜空的pv!因為要找出中居到底有沒有哭?!
結果真的沒有阿~所以大概是指在sxs播的那個version跟後來的不一樣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後來的版本耶~*****
因為有種素素的感覺~不管是木村超帥氣的轉方向盤姿~
或是慎吾很大隻很可愛的走在黃色街頭的模樣~*圍巾也好可愛!
還有goro走出電車戴起太陽眼鏡把我秒殺的那一瞬間!
草阿剛在錄音室拿著煙的平常模樣~嗚呼呼~*
以及!!!穿起大衣沒有橫肉panpan的小美人~
騎自行車舉起右手say掰掰~導致有點搖晃的景象真是好可愛阿~*
這種叫我看一百遍看到吐都沒關係!(笑) 
=======

040609

引く><

吼!嚇死我了~KK板上剛才有人在問中居為什麼對小粗這麼兇~(汗)
雖然他們也覺得這麼照顧他們兩人的中居不可能那麼壞~
但是有誤會就要趕緊奔出來解釋阿~!我可不希望中居被討厭(汗)
阿阿~那個日文不好真的會引發很多爭端~b
是說~中居在播那個VCR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他對後輩很好~
噗~你每次都馬這樣說”我對SXS不可能沒有愛!”
然後你就是LOVE AWARD的得主~(爆)
拜託~睜眼說瞎話絕對是你的專長啦~以前還不是揍過GO(笑)
SAYA說GO活該~(爆)
我大概可以理解XD 以中居那種個性看到一臉屌樣的GO的確是會很想一拳過去阿~b



今天的仰天是6/1錄的~還蠻好看的耶!
變白了~那個髮尾金金的~很像九八年底的髮型~*還蠻可愛的阿!!
所以說~昨天的IITOMO應該不是幻覺啦~MEL姐姐!(笑)



======
我是個自私的放我知道,但我直到現在還是不希望他結婚
雖然大家都說獨居老人的生活還真不是人過的~
我自己有時也很能體會打開門沒人跟你說”喔~你回來啦!”的滿室寂寞
但是要結婚公佈喜訊?還是照他平常那樣->來暗的吧~!
而且他到底想不想結婚?完全沒個準則~雖說他的話可信度不高~
但難就難在他是真假參半~你還不能用二分法來推咧~(汗)

嗯~堂珍珍恭喜你~唉~怎麼日本人跟外國人一樣阿?
那麼早婚幹嘛?



■ ■ ■ ■ ■ ■ ■ ■

剛剛在小風板看到:

63kg的辛酸....覆水本就難收.....

是的!他們在慘叫他們家的少爺胖到六開頭~
因為慶太以前好像是到五十KG,FANS就要拉炮慶祝的那種體質~
現在頓時胖了這麼多~而且聽說全胖在臉上~bbb
我只想說~!!
你們真是太不知足了!!><
也不想想KEITA有180cm耶~!!!!!!!
六十三算什麼?!某天團團長165cm卻有六十幾公斤!!你說我們該不該哭?!
真想丟西瓜~我真的看文章看到很想出去這樣回他們XD


︿︿︿︿︿︿︿︿︿︿︿︿︿︿︿︿︿︿︿︿︿︿

我剛剛很壞心的想說:哼~中居年輕時也是跟go一樣瘦巴巴的~
說不定go到了三十二歲也會胖成這樣!(毆)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b
ありえない!




阿~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b
我昨天冷靜下來之後重看名片檔有發現大家一定會覺得:保羅是發什麼神經?!
怎麼暴走成這樣?!
所幸!!
昨天的iitomo他看起來有稍稍變瘦及變白~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體重昇降會如此大幅度變動?!



阿阿~雖說要期末考了~但似乎沒啥心情念書~b
還在計畫選課的事~b
真希望六月十五趕快到~(到了就更不可能念書了吧~?!)


那個~我昨天會哀嚎成這樣是因為看到kiss shita smap的廣告啦!!



我今天問我朋友(男)說:你覺得中居長的怎樣?
他說:很有喜感~
我:(垂頭喪氣~bbbb)可是他以前長的很可愛耶~!
他:但是他現在老了阿~跟木村不一樣~
我:可是他們兩個年紀一樣大耶!!
他:對吼!他們是高中同學耶~!
(恩~不要懷疑~他會知道是因為我上會話課時都會把2TOP編進去短會話裡)
上次也跟sasa說~我們還會編:
木村:喂!中居嗎?明天我要去千葉surfing!
中居:喔喔~我也要去!
木村:好~5點半去你家接你~!
中居:蛤~好早喔~!
木村:那算了~
中居:阿阿~好啦好啦~!要去要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0608

我快瘋了~~~~~~~~阿阿阿阿誰來把我的眼睛戳瞎阿!
誰來告訴我!!那個不小心就會大量噴油的人不是中居正廣阿~!!!!!
shoot(聽說美國小孩不太講shit~用剛剛那個代替)

我想到sasa說~"我永遠是當下嫌棄他到一個不行
然後過一陣子發現他有辦法把自己弄得更糟!!"(複製)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淚)




+=+=+=+=+=+=+=+=+=+=

至於剛剛的msn暱稱(大哭)
那個~又黑又胖的前美形偶像~咳!你如果是瘦巴巴又小臉的搖晃身軀說:
”ああ~!わかんない”我可能會暴走到把天花板拆掉~ 但你現在這麼作~我只能看到你


肥肚肚跟著shake!(汗)你這個肥崽子!!
我說真的~你不要再胖下去了(serious)

然後我跟鳳梨人說:

我剛剛看到快吐了

真的~不蓋你~我很想說些什麼~但我剛剛連最基本的:kawaii~都吐不出來


pineapple:
我說了....kowaii....

+=+=+=+=+=+=+=+=+=+=

哼~他自己看仰天那個200kg胖子減肥還敢厚顏無恥的講說:
你如果瘦下來~我就唱歌給你聽!只為了你一個人喔!
阿阿~你也應該一起去減啦!!!(怒目相向)
你是三十二歲未滿~不是四十二耶!!
松本san跟sanma san都比你還瘦一百倍!

阿阿~無法平息怒火(汗)


================================

阿唷~~~~~中居又黑又圓嘟嘟!!醜死了!!(汗)
(不是說自己包容度很高嗎?!)
我現在唯一稍稍感到欣慰的是!!2 TOP一起變黑!(pu)
昨天的sxs真好看!!不再打混了喔耶~*
撞球王樣中居真的太厲害~*雖然說那個厲害只是幫guest鋪路(笑)
阿小個子打撞球真可愛~第一球左腳整個放在台子上了~(笑)

雖然有點拙(呵)sasa還說:兩隻腳都離地就是犯規喔~
保羅則回應:哈~整個人都躺到台子上去就根本是在野餐了啦!


嗯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kiss shita smap了
但是我禮拜三早上八點有課  等我dl完看完大概已經凌晨三點?!(汗)
算了~等我上完課再奔回家看好了~(這時就慶幸有空堂四節)
(不然普通都幹的要死!->可惡的天地堂~b)


那個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大喊一遍smap放都是好人~!(笑)



有沒有人沒看過新春才藝大會總集篇的?
那天我可以帶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