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8:44: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超累的,也超開心的


妳說妳餓了~~可是又沒有機車可以出去幫妳買東西
想煮東西給妳吃,妳也不要
忽然
妳說,要吃肉圓!正在奇怪這麼晚了那裡有肉圓可以買
妳忽然趴在我身上,就在我的胸部親了下去
挑逗的我無法自拔
妳親著親著就往下去...我跟本無力制止妳
忽然妳進入我.............
那懂感覺好刺激
好激情
讓我一下子就升上了巔峰
我們花了比之前更久的時間來做愛
也讓我早上爬不起來
呼...........腳好酸喔

連著兩天,都用那麼激情的方式來做愛...
讓我的腳有點受不了
不過
很開心...................
也很激情
哈哈哈哈

台長: 瀲灩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