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0 02:09: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姐飛常多事 閱讀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姐博客來網路書店飛常多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空姐飛常多事,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空姐飛常多事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空姐飛常多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空姐飛常多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空姐飛常多事 文章佳句!

空姐飛常多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空姐飛常多事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空姐飛常多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空姐飛常多事

書本內容:

「喜歡這工作與否,我一直都沒有明確的答案。

但自從『花邊空姐』的存在,我好肯定的是:我很喜歡寫空姐故事!

不!應該是『超級喜歡』才對!哈哈!

如果我沒有當上空姐、沒有來到這家外國航空公司工作,

大概就沒有『花邊空姐』的存在了。」

花邊空姐,

Facebook專頁超過一萬五千個?好!

空姐飛到外國都是吃喝玩樂、風花雪月?其實常在酒店頹廢過一天;

空姐容易嫁機師釣金龜?其實跟機師的關係連hi-bye friend都不如;

空姐只是負責派餐和收餐,輕輕鬆鬆就收工?其實是在飛機上「行」去目的地。

電視劇把空姐的工作包裝得很美好,但現實情況是...

短短幾小時的航程,三萬五千呎高空上會發生「飛」常多事。

共事的空姐和空少均來自一百多個國家,大家的文化、背景和習俗均有天壤之別;

每天面對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乘客,即使乘客的表現不似如期,但要走總要飛。

花邊空姐揭開空姐這份職業的辛酸。

顧客呢,其實永遠是不能滿足的!!!!!

當我求你,你就當我是一個無出色、什麼也不懂的「空中侍應」好嗎?

花邊空姐隻身離開土生土長的香港,

過著日飛夜飛的生活,

而最大的挑戰是,

每個航班都跟不同的機組人員合作,同事的國籍有近160個,

客人的質素亦可以有天壤之別……

每個航班都有不同的故事發生,日日新鮮日日多。

戲劇性的故事,有!

愛情故事,有!

千奇百趣的故事,有!

氣得人家心臟病發作的故事,有!

你說得出故事種類,有!

你說不出的故事種類,都有!

這本書,有笑有淚有血有汗...

如果你是空姐,希望這些小故事能讓你輕鬆一點;

如果你想做空姐,希望此書能成為你參考的一部分,三思而後行;

如果你是乘客,希望你能多多體諒空姐,做一個文明的乘客。

空姐飛常多事

書本網址:


台長: rowek2r18k6x8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