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0:34: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刻苦耐勞的傢伙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由分說,你榮登本節目排行榜刻苦耐勞獎冠軍!此殊榮餘暉將照耀著你往後的人生啊!

雖然昨天本人對你是非常抱怨的,但是,過了一夜,經過中午的抗爭後呢政府可真是無條件投降呢。於是你帶著兩本奇怪的漫畫,與我一起前往同學的家,準備明天上台報告的資料。

而以你消化文字的龜速呢,你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看完了那兩本漫畫。並且在冷氣,談話聲,用力敲空白鍵的聲音中沉沉睡去。

終於在下午五時許我們離開了同學家,進了小東路三媽臭臭鍋吃了我們的晚餐。到學校則是六點半,當然在這之前,我們還撥空逛了車庫邊那家”俗俗的賣”;並且你還很白目的搖晃著統一低脂鮮乳的樂利包包裝,害牛奶漏了你一手……

你前往體育館打羽球是六點四十五的事,而在晚間九點三十餘分我借了別人家手機傳了一封簡明扼要的簡訊給你:”我們在教室開班會右!”並且你就馬上走過來我們教室,而離開教室剛好是十點五十餘分,你一臉疲倦。

噢,這是你中午以後的行程,也是你過去三年來的生活小寫真,你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啊同學。我永遠愛戴你,……所以,有空的話就溫馴點吧這位同學。噢,這句話是對我自己講的。

台長: Silver.NY.Rout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