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1:54:3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黨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冥之中傳來一句天外之音====>作者曰:以下文章並無政治色彩...


今天一大早老爸突然丟了一封信給我....
"喂~~國民黨寄信給你...."
我的第一個反應============> (‧_ ‧#)??...
"國民黨??"
把信拿來一仔細一瞧~
信封上還真的明明白白的寫著"中國國民黨"
奇怪....難道....OX#@?%?.....
老爸比我更好奇的問我
"到底是啥東西阿?"
我自己也滿腦問號的回答
"可能沒適當的下任黨主席人選...想推薦我吧...."
老爸的反應================================> ㄟ( ̄▼ ̄|||)ㄟ
兒子又放冷空氣了...
後來把信拆開來看後...才發現...
原來是啥檢舉選舉作票或不公之類的宣傳單....
另外有一張內容大意是說...

"經查明後發現我沒去投票...
如果有受到任何不法壓迫造成無法投票者....
願意出庭做證的就有多少多少獎金可以領.....
最少最少...
沒有投票者願意提供身份證影印本協助調查者也能收到200塊的獎勵..."

於是我很高興的跟老爸講....
"ㄟ~~這年頭真的變囉....
沒去投票的人反而有錢可以領唷...
嘿嘿~~...<(‵︶′)>..."

台長: 底棲性有孔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