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11:58: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方傳來你的簡短訊息:「我好想你」。短短的四個字,透露出你孤獨而寂寞的心情。

我立刻撥了電話過去,一番轉接之後,熟悉的聲音神奇地傳來。因為有當國的大使在場,你不得不匆匆地掛上電話。

但我知道你是即將熱淚盈框的。就好像你總是能在我說第一句話之後,便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默契。

深夜11點26分,我已經陷入台灣的夢境。以致於錯過你焦迫而急切的電話聲。

早晨起來伴隨著雞叫聲,我聆聽你的語音留言。那個聲音充滿疲憊與孤單,是想家的聲音。

你說即將開學,但是想家的情緒卻無可抑制。

我好心疼,一個人到了新的環境一定會緊張。但是你遠付國外求學,一個從未出過國的孩子。要自己努力撐起求學的毅力與意志。

六個小時的距離。
但是你遠遠比我覺得距離的遙遠。我在台北,你在安卡拉。我想伸手輕輕撫摸你的頭,告訴你一切都很好。

這一年,我們都要很好。

台長: 歐亞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