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02:43: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也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心情ok。沒什麼事做。

今天,和往常一樣,又沒事做了。昨晚,睡得不好,不是因為和朋友聊天聊得太晚,而只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才沒事找事做。

外面天氣晴朗,原本想出去走走,可卻被家裡的電視吸引住了,吃完了晚飯,天色也暗了,才踏出這個無聊到讓我窒息的空間,跑去shopping。我買了什麼?衣服?鞋子?還是褲子?NO。NO。NO,我竟像個家庭煮婦般的跑去買些生活用品。

平常會喝到的可可和肚子餓時要吃的泡麵,小北應該比較便宜吧,回家時再去買好了;啊,對了,也該替家裡空了很久的留言版買新的白板筆了;乀~我穿襪挺兇的,買一點起來預備好了。就這樣我跑了三個地點,只為了買這些不到500塊的東西,寶雅 9x9 和小北。

買著買著,覺得今天的這種日子實在是很難得,今天就要開學了,我卻一點都沒有那種興奮或難過之情,也許是因為過了無數個寒假的關係吧。

今天,上了三次網;看了一本書;看了約七小時的電視;回了一封信;吃了三餐(午,晚餐+宵夜);外出一次。

其實是很平凡的一天,可能就是因為平凡,心裡很平靜,沒有特殊很大的情緒起伏,也許,這種平凡,也有小小滿足的日子,也該在一天的最後一刻,好好的品味它。

台長: 紅豬˙羅絲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