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3:38:53|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覺得你這是在欺負人的行為 你現在的態度是算什麼呢

偉大的情操?守住你自己的防線,然後不把我看在眼裡

這算什麼呢?你以為我笑得很大聲所以就是無所謂的玩笑嗎

你認為這麼陪你笑著不會累嗎 用心酸堆出來的笑容還能怎麼不勉強

你認為我沒感覺嗎 可以承受你愛就理 不愛就不理

演個傻子演久了真的把我當成了傻瓜 你也就漠視了我也是個真實的人

既然你這麼堅持把我趕走,那麼在你的心裡也就不會再有我的位置了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這麼遠,也跨越不了 那就算了吧

你沒有叫住過我,是我自己徘徊不走,是我自己以為太多的以為

我想離開了 是我誤解了 其實你比誰都堅強 懦弱的人是我 不懂得人也是我 我責無旁貸 難辭其咎

我走了請你不要試圖叫住我 除非你是要告訴我我想聽的答案

如果不是那就不必了,我沒有同情過你,是你在同情我,我不會再繞著你了

除非你心理準備好要接受我,不然不要來招惹我

命運就是這麼幽默 越來越沈默的瞭解 這算什麼真心相對

只有我這個笨蛋守著一個空洞的心 以為這是愛情


台長: Rosetta H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怎麼啦~
也沒看到妳在線上...
是誰膽敢欺負妳
跟我說,我幫妳海扁他一頓!
2009-04-16 17:3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