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19:29:1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女子的雙人大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要去上海出差;陪著設計師去拜訪客戶,順便去看一些傢俱廠和一些材料供應商。
上海耶!上海唷!那可是我一去還想再去的地方呢!這次去就可以再看看我想念的外灘、豫園、還有些極有中西混雜味的小巷弄還有離上海不遠的南祥小籠包創始店。
想到這些,我腦裡一小部份不常用的方向概念開始蠢蠢欲動;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再看一次上海。

不過好可惜,這一切都是妄想。
這裡不是哈爾濱,上海很少見到飄雪;只又又冷又濕的空氣,讓你裹緊大衣想趕快窩到室內。
每天去拜訪客戶看房子又累又繁瑣,回到hotel還要看資料、弄雜事。
我的風景名盛只能晃眼過去,因為我是來工作的。
所以囉!我是來工作,而不是在12月的寒冬裡來上海享福的。

今天,我打開了酒店裡的窗簾;想看看深夜的上海到底是何種景色。
哇!房間裡的view竟然那麼好。由高往下看,竟然是上海的點點燈火。
So Fantasy....
打開窗,涼涼的風夾著水氣迎面吹來;有種鹹鹹酸酸想哭、想家的味道。

回頭看著房內queen size的床,好軟好舒服,滾來滾去都不會有人管。
但,我突然有種想你的感覺;那一刻,我多麼希望你在身邊能陪我睡。
分享眼前這一切的點點燈火。
可是,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奢求。

一個住久了,難免會孤單。
我的雙人床,旁邊永遠沒你的存在


台長: 愛蜜莉口味女人香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