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04:29: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雙子女孩的寂寞愛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呆的女孩,
靜靜的想著和男人的這段感情,
兩人交往不久,女孩很喜歡他,
喜歡他的理智,喜歡他的溫和,
喜歡他斯文的氣質,
喜歡他唱歌動人的聲音,
女孩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純真浪漫的雙子女孩就像陷入愛河的女人一樣,想要時時聽到男人的聲音,接到男人的電話總會讓她的心情為之雀躍,那種感覺就像對中統一發票那般的快樂!

剛交往的時候,
雖然不像女孩週遭的同學那般熱戀甜蜜,
每天都可以和喜歡的人講電話,
可是,女孩三兩天就會接到男人的電話,
三四天就能和男人約會看電影,
這些對女孩而言,她已經覺得很滿足!

前陣子,男人忙截稿,每天熬夜奮戰,
女孩雖心疼,但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每天讓自己猶豫掙扎,
該不該打電話去吵他?
可是又很想念男人的聲音!
打?不打?女孩每天都在矛盾!

好不容易,女孩終於等到男人忙完了,
女孩以為可以好好粘著男人約會了,
結果,熬夜疲憊的他,忙著補眠,
沒有任何電話,更別說有任何約會,
女孩每天總在期待他的電話,
等著!等著!依舊等不到!
當女孩忍不住的時候,
就會拿起她心愛的天使機,
撥了電話給男人,聽聽男人的聲音,
想念男人的女孩聽到他的聲音,
心情總會好起來,
原本還在碎碎唸著要找他吵架,
當聽到他的聲音後,所有的煩悶都沒了,
可是,男人依舊忙著補眠睡覺,
女孩依舊等不到電話,與約會,
漸漸的,女孩越來越孤寂,也矛盾!

女孩總會質疑的問著自己:
為什麼我要交男朋友?
我交男朋友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害怕孤單寂寞的無助感,
我以為當我有了喜歡的男朋友後,
我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發現,我依舊孤單,
甚至,越來越寂寞!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我想要的愛情嗎?
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注定要寂寞,
那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寂寞,
寂寞,是我不想再品嚐的感覺!

女孩知道自己今晚任性了,
不該這樣和男人計較的,
畢竟他工作辛苦,自己應該要體諒的!
可是,每當女孩想到自己又要回去面對寢室的孤寂,以及那種不能粘著喜歡的人的那種無奈感,女孩的眼眶就紅了....

這樣的愛情一直讓女孩愛的不踏實,
男人對感情總是平平淡淡的,
讓女孩感覺不出他的在乎,
女孩總是害怕,害怕自己對他的在乎,
害怕付出後又會受傷的難過...
此時的女孩,只能傻傻的讓自己發呆,
發呆..是女孩逃避難過的方法!


台長: Ange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