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09:39: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面的虛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小忙
每天總是忙這忙那
不過..我享受這樣的忙碌

常常聽朋友說
我戴上眼鏡和沒戴眼鏡
給人的感覺很極端
呵呵..我很好奇
到底有什麼差異性存在呢

有的說..我不戴眼鏡比較漂亮
眼睛亮亮的..帶點鬼靈精怪
閃亮的眼神..十足十的迷人
所以..他們喜歡我明亮的眼神
不喜歡眼鏡把我的迷人遮掩住

也有的說..我戴上眼鏡很有氣質
少了那股灑脫率直的野性
多了一種溫柔細緻的優雅
所以..他們喜歡我典雅的氣質
喜歡看我戴上眼鏡..溫柔氣質的模樣

呵呵..有人很好奇
我自己又是如何看待這樣的評價呢
我想
無論是鬼靈精怪的自己
或者是溫柔典雅的自己
這都是我
真真實實的我

也許我鬼靈精怪的眼神帶著野性
也許我輕巧俏皮的動作帶點率性
但是..眼神與動作似乎只是表面
試問..在你看到這些表面的同時
你是否曾用心去聆聽我心裡的聲音
你是否曾真正去了解我腦海裡的思考
就因為這樣的表面
讓我必須被冠上花心的名詞
就因為這樣的野性
讓我必須承受不被信任的傷害
就因為這樣的率性
讓我必須習慣被誤解的感覺
就因為這些外界的主觀意識
所以..我漸漸學會沉默
因為..沉默
是厭惡一再解釋的最佳語言

或許我也是個看對方表面
而忽視其內心真實的膚淺之人
或許我也在掩飾的習慣裡
忘記了該怎麼尋找真實的感覺
或許..某一天..我會再想起來吧


台長: Ange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