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5:21: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雙子女孩的寂寞愛情(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與蝴蝶~~

~~與你相識在這炎熱的初夏,
你~~就像那蝴蝶一般,
吸引了在玫瑰園裡,那朵孤寂的玫瑰
給了玫瑰溫暖安心的陪伴後,
在玫瑰要對蝴蝶交心之際
蝴蝶卻選擇翩然離去,
蝴蝶帶走了玫瑰愛人的勇氣,
也帶走玫瑰愛人的心
沒有了玫瑰心的玫瑰,
只能孤寂的在玫瑰園裡頭,
沉默的,感受著那股失落的悲傷~~

“小浩浩~~喝完下午茶了,
你要送我回學校喔!!不准耍賴!!”

雙子女孩俏皮的跟男孩說著

“好啦!!我也沒事情,
我就載你回學校啦!!”

“ㄟ~~可是,
萬一等一下側坐真的遇到警察怎麼辦啊?罰單你要繳喔!!”

女孩帶點耍賴的語氣跟男孩這樣說著

“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啦!!
遇到再說啦!!上車吧!!
你不是還要回去家教,該走了啦!!”

“喔~~好啦!!”

女孩以著優雅的側坐姿勢,
坐上了男孩的野狼機車,
一路上兩個人吵吵鬧鬧的聊天著,
原以為可以順利回到學校沒想到,
不曉得兩個人誰帶sign,
就在停紅綠燈時,
往後東張西望的雙子女孩
居然看到右後方也停了一個警察大人
女孩看著他,大人先生也看著女孩,
雙方似乎都在評估誰會先開口最後,
警察大人開口了~~

“小姐~~你知不知道你側坐,
我可以開你罰單?”

警察先生很盡責的
把自己的職責告訴了女孩

原本
還以著潑辣語氣和男孩開玩笑的女孩,
馬上以著平常在家撒嬌的語氣,
以及一張小媳婦的可憐樣,
跟警察大大說~~

“ㄟ~~警察先生~~對不起喔~~
因為我大腿受傷~~所以我沒辦法跨坐~~對不起喔~~學校就在前方~~快要到了~~我以後不敢了~~請你就放我一馬吧!!”

女孩嬌滴滴的語氣,
大概軟化了那剛正不阿的警察大大吧~~

警察大大就這樣放了女孩一馬,
在綠燈亮時,男孩趕緊速馬力,
逃離警察大大的勢力範圍,
生怕他一個反悔,
兩人就會得到一張罰單的戰利品,
那是很sign的!!

直到遠離警察大大的勢力範圍後,
男孩這才回過頭問問女孩~~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吼~~我就知道~~
你這個笨蛋~~一定反應不過來喔~~
嘿嘿~~就說ㄇㄟ~~我還是比你聰明的啦~~有沒有很崇拜我啊~~”

女孩又以著臭屁的語氣跟男孩打鬧著

“ㄟㄟㄟ~~那是你運氣好!!
不過說真的,你的反應真的很快ㄋㄟ!!
要是我,大概也沒辦法像你這樣吧!!
我可能只有乖乖被他開罰單的份吧!!”

男孩雖然不甘願被女孩取笑,
不過卻也不得不由衷的
佩服女孩的鬼靈精

“哈哈~~就說ㄇㄟ~~
我可是鬼靈精怪雙子妹ㄋㄟ~~開玩笑~~我是ISS的會ㄋㄟ~~聽不懂啥是ISS吧?!告訴你,ISS就是Ice Snow Smart,
冰雪聰明的意思啦~~
這樣懂了吧!!哈哈~~”

女孩依舊以著爽朗的笑聲,開心的笑著

“吼~~真敗給你了~~這樣也能翻~~”

男孩聽到女孩這樣的註解,
只能以著無奈的語氣回應著,
卻也無可奈何!!

“好啦~~學校到了~~
謝謝你啦~~騎車回去小心喔!!”

“嗯~~886~~”

男孩送女孩回到學校後,
也騎著自己的野狼回家去了

“哇~~我家教遲到了~~小綿羊~~衝吧!!不然又要被弟弟取笑了~~”

看似溫柔的女孩騎起小綿羊的模樣,
真的是可以媲美
那部受歡迎的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劇中女主角的凶狠與火辣,
如果女孩身邊那些蜜蜂看到此時的她
大家可能都會被嚇到打退堂鼓吧!!
也因為女孩騎機車常常是漫不經心,
眼睛喜歡看東看西,看漂亮的衣服,
看帥帥的哥哥,就是不愛看前方,
所以常常發生驚險的畫面,
甚至,
還發生了撞計程車偷跑的糗事ㄌㄟ!!

p.s:麻煩大家不要去報警,
也不要通知那位倒霉的計程車先生,
不然女孩可能會被痛扁一頓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女孩不是故意的,
就別跟她計較啦!!
不過大家可以互相分享消息,
盡量避開女孩家教的騎車路線,
這樣發生危險事故的機率
可以減低很多喔!!
想知道女孩家教的騎車路線者,
請寫信來詢問,必回覆告知!!

(晚上-雙子女孩的宿舍)

“ㄟ~小浩浩~你在做啥啊??
我是今天那位被你坐錯桌的
藉機搭訕的可愛妹妹啊~”

兩人又在電話裡頭很熱絡的聊天起來~~

”ㄟㄟ~~小浩浩~~你星期四有沒有空啊?我要去面試~~我不知道要怎麼去ㄋㄟ~~你這個台北人可不可以帶我去啊?”

“喔~~好啊~~沒問題~~”

男孩爽快的答應了!!

“哈哈~~
小浩浩真是大好人~~謝謝你啊~~”

女孩禮貌的熱情答謝著

“那就星期四見囉!!不打擾你唸書了!!相信台大一定有你的名字的~~你放心啦! 到時候我一定好心的陪你去新生入學啦!!安啦!!有天使的祝福當然是沒問題的!!”

(星期四早上-民權西路捷運站門口)

女孩穿著一身的淺紫色~~
紫色的小花上衣,紫色的長褲,
腰間繫上一條亮紫色的腰帶,
紫色的高跟鞋,
女孩全身散發出一股
溫柔典雅的女人氣息,
這樣的女孩也吸引了路人不少的注目,
也許是習慣了,
也或許是女孩帶上墨鏡聽著音樂,
專心等著小浩浩的到來,
所以渾然不覺吧!!

“小浩浩~~你來啦!!”

女孩熱情的與男孩打招呼

“ㄟ~~你不覺得你今天穿的太漂亮嗎?!這樣去面試好嗎?!”

男孩這樣的質疑
不曉得該說是誇獎還是….

“真的嗎?你不覺得這樣很好看嗎?
呵呵~~好看就好啦!!
而且我覺得我這樣很正式啊!!”

女孩依舊以著自己單純的認知
問著男孩的看法

“嗯~~你喜歡就好啦!!走吧!!”

兩人又開心嘻笑的聊天
往著面試地點前進

“到了~~你要陪我進去嗎?”

“好啊~~我陪你進去~~
我在外面等你~~”

“ㄟ~~小浩浩~~
你看我戴上我的近視眼鏡
是不是很有氣質啊?
呵呵~~和剛剛戴墨鏡的酷樣不同吧!!
我可是超有氣質美少女ㄋㄟ!!”

女孩又自戀的誇獎著自己

“好啦~~你別再自戀了啦~~
快去面試吧!!”

男孩大概已經習慣女孩的自戀了~~
也無可奈何

“那我進去囉~~
你就在外面乖乖等我喔~~”

(面試結束後)

“小浩浩~~走吧!!
你一定等的很無聊吧!!
我們去吃東西吧!!好餓喔!!”

“面試完了啊~~還順利嗎?”

男孩關心的問著

“阿知道喔~~
反正我都以經老實的跟她說了~~
要不要錄用我就不是我能作決定的囉!!走啦~~今天你要帶我去吃啥好料的?”

對美食一向沒有抵抗力的女孩
問著也愛吃美食的男孩

“你真的很愛吃ㄋㄟ~~
難怪你這麼的有肉~~
有沒有吃過台北很有名的肉粽~~
我帶你去吃好不好?”

“好啊~~好啊~~”

一聽到有得吃~~
女孩圓滾滾的眼睛馬上變的異常雪亮

“走吧~~愛吃鬼!!”

男孩依舊不忘取笑女孩

“什麼ㄇㄟ~~就算是愛吃~~
我也是個可愛的愛吃鬼啊!!ha~~ha~~”

女孩喜歡和男孩打鬧的感覺~~
看似吵架卻又像是撒嬌~~
一種輕鬆愉快的感受

(夜晚-雙子女孩的宿舍)

結束了晚上的家教,
女孩回到了寢室,心情是愉快的,
一如往常,女孩洗好香香後,
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音樂,
心裡想著和男孩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
女孩是欣賞男孩的,
一直以來,女孩總是孤寂的,
即使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她總是遇到讓她孤寂的寂寞愛情,
男孩的出現,
給了女孩一種有人陪的溫馨感覺,
“有人陪”在旁人的眼中,
似乎是很容易的事情,
然而對女孩而言,
這卻是孤寂的她最渴望也最想要的感覺女孩矛盾著,也害怕著,
也只能說服自己順其自然

也許~~是女孩注定要孤寂~~
注定只能與寂寞相伴吧!!
原本相處的極為融洽的兩個人,
就在男孩的”踩煞車理論”下,
就此劃下休止符~~

女孩哭了~~許久不曾為愛情哭泣的她~~習慣堅強面對一切的女孩~~哭了
女孩嗚咽的哭聲~~止不住的啜泣聲~~
紅腫的雙眼~~脆弱的神情似乎不堪一擊
女孩沒有任何抗議~~只是沉默的接受~~接受這變化差異極大的情況
兩人不再有交集~~
就像兩條平行線一般~~

男孩依舊過著灑脫自在的生活
女孩在放任自己痛哭一天,
哀傷自己的無奈後
女孩重新逼迫自己,
適應一個人孤寂的生活

女孩怨過男孩嗎??
女孩常想~~我怨他嗎?
如果我真的能怨恨,
或許我心裡就不會承受這麼多的悲傷~~
女孩無法怨恨~~
面對曾經給過她傷害的人
對男孩~~
女孩心裡更多的是感謝與想念吧!!
感謝他~~
曾經給過女孩短短的陪伴與快樂
想念的~~是一種有人陪伴的溫馨感覺
是女孩沒有福分繼續擁有這樣的快樂
所以~~
女孩雖不願意放棄,卻也只能放手

男孩~~是女孩生命裡的一段小插曲~~
卻讓女孩刻骨銘心
男孩曾經捎來短短的簡訊~~告訴女孩~~自己終於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女孩替他感到高興~~
卻也替自己感到失落~~
曾經玩笑般的說著~~
要陪男孩去參加新生入學~~
如今~~一切都已經是過去了~~
男孩~~
會有著他喜歡的另一個女孩陪伴著~~
女孩~~
只是他生命裡一個雲淡風清的過客~~

人生~~就是如此~~
在女孩的世界裡~~
依舊只有孤寂是陪伴她最好的朋友!!

~~蝴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玫瑰~~
玫瑰~~依舊挺立的在玫瑰園裡,
綻放自己獨特的美麗
然而~~美麗的玫瑰卻不再有心,
也不再有熱情
玫瑰只是冷冷的
看著熱情的蝴蝶與蜜蜂,
為了博取她歡心,所作的各種討好行為
像是一場戲,
玫瑰和蝴蝶的戲隨著蝴蝶的離去而落幕
此時的玫瑰就像個觀眾~~
冷眼旁觀著蝴蝶與蜜蜂上演的求歡
玫瑰有感覺嗎??
不~~
一朵沒有心的玫瑰是不會有感覺的~~

親愛的朋友~~當你經過玫瑰園~~
看到那朵散發濃濃孤寂的玫瑰時
請多給她一點溫暖~~
別讓她被孤寂的冰冷給凍傷了~~
玫瑰~~再怎麼美麗高貴的玫瑰~~
依舊只是一朵
渴望溫暖陪伴的孤寂玫瑰罷了!!



台長: Ange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