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3:46:32|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剪貼貼。。。初期症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來無事 逛逛誠品 是都會女子 自以為的浪漫
同時 也是一條通往不知名深淵的道路
每每進入那個門
就很難空手而歸...
尤其是 在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理性的阻止自己的時候
更是嚴重!!

而我就是那個中招的女子
本想:呼~~~撐過去了!! 撐過去了!!! 今日我沒有想買雜誌 或任何一本書
於似乎
就想到 文具區 去看看...
足球賽說得好!!!
關鍵 總在必賽要結束前的幾分鐘!!
心想著要結束了~~ 你就會露出致命的弱點!!!
人生何嘗不是?? 商人何嘗不是???
我 因此
像一隻待宰的動物 自行走向獅子的嘴裡... 渾然不知

在文具區
有一張桌子 他正在閃閃發亮 散發出"選我~~ 選我~~"的氣息
就像是專門用來引誘"香草精"一樣
而我 就是那頭熊... =..=
走近一看!!
原來是"剪貼區"!!!!!!!!!!!!!!!!!!!!!!!!!!!
上面放滿了 各色 各不同花紋的紙膠帶
還有 一本本封面精美的剪貼不 旅遊計畫簿 或者 票據收集簿
更有 奇奇怪怪的 一大堆 用來加工"以上本本"的工具

這 一切的一切 看似平凡
不就是
一堆紙 一堆漂亮的紙 手感細緻的紙
要不然 就是
一捆捆膠帶 一捆捆華華麗麗 虛華的和紙膠帶
不過
當這一切 出現在 一位患有"手部躁鬱症"的病患 面前
這就是關卡~~ 人生的"檻站"~~~
一個不小心 就會在此 卡關 卡很久...
就像
很久沒有吸血的吸血鬼 可能放過跟前走過的人們嗎??
就像
很久沒有花錢血拼的女人 可能放過百貨公司周年慶嗎???
也就像
很久沒有見過女人的當兵男子 可能放過當下對他莫名示好的女子嗎????



嘛!!!!!!!!!!

而我又只是一個普通人 普通女人!!
又不是佛祖 也不是聖僧
我想往後的歲月 我也無法提升自我 成為德雷莎修女 或 法師
因此
我買了!!
買了一本剪貼簿 與 兩捆紙膠帶
從此
踏上了不歸路!!!!!!!!!

擁有一本剪貼簿
是無底萬惡的開始...
他 讓患有"手部躁鬱症"患者 更加放縱!!!
還是 相反
會是治療的全部...
看看 會不會 因為盡情的放縱 而感到厭煩...
但是
從我如此愛看影集的經驗裡
告訴我
盡情的放縱 是不會有盡頭的!!
如同 復仇一般...

既然沒有回頭路
至少要記住 所謂的 "初衷"
我初中念的是-五股國中...地方中學!! 沒有特色 離家算近
(弄錯了!!) 是"初衷"~~
所以
剪貼簿的第一頁
我放了我得意的小時後 照片...
來紀念我的初衷 做為我的標誌
當我 迷失在剪剪貼貼中時
只有他可以帶我回代現實...是我的記號!!
只有我自己知道...
寫在這裡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啟動這本簿子時
其實
同時也
開啟了我另外一項 潛藏在我身體裡的癖好
就是
收集 我去過 經歷過的地方 的部分...
例如:我吃過餐廳的名片 今天逛過的櫃位DM 血拼後的包裝...
以往
我的理性 會阻止我自己!!
告訴我自己:
"你拿這些回家做什麼?? 等著落灰嘛!!"
"快點扔掉包裝 不然房間會變成拾荒場 你雖然不是公主 但也不是拾荒老人"
總是 幾番掙扎後
理性戰勝感性那一面!!!
大器地 扔掉~~ (心揪了一下)
如今
挖~~~挖~~~挖~~ Babe.... You’re free!!!
可以盡情地當個拾荒老人 盡情的享受落灰...
因為有這一本"本本"!!
一切得到救贖~~ Y~E~S~~!!

正正當當的犯罪 感覺真好!!

台長: PHOENIX......玫瑰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