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9:33: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就醒了

其實是一整晚睡睡醒醒

7點半就開始半睡半醒

到了8點半 你沒打來

心想應該不會打來了吧

結果8點40吧 你打來了

你說 該醒了 睡美人

我說 我不是睡美人 我是小豬 所以可以不用醒

你說 是小豬?!

你大豬 我當然是小豬阿

我比你小耶...

我問你怎麼打給我? 不是上班嗎?!

你說 你睡過頭 頭到現在還很痛...

後來你手機就斷訊了

我以為是沒電 結果是你再沒收訊那一段路

後來9點多打給我

你說 你剛下64

你想要明天休假

嗯!! 那就休吧

不然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休了耶

下個月不是禁休嗎?!

我說 維修課長不是有一間房間 你可以睡阿

你說 那是他跟價格室的人的愛巢

真的假的?! 好勁爆喔 在公司裡耶...

你說 他們過完年後要去日本

我說 你也可以阿

你說 你沒有錢 去一趟要花5~6萬耶 你比較愛台灣

我說 那你去玩阿

你說 你想環島

我說 去阿 自己一個慢慢去吧

你說 可是你想帶我去耶...

痾...為什麼?!

都沒在一起了 怎麼還會想帶我去呢?!

你說 我又不能在外面過夜

我說 可以 如果是出去玩的話

你說 每次都要很早回家 想到就氣

氣什麼阿?!

我回家都10點多了耶

你隔天都還要上班 你回家路程不也要1個小時多?!

這樣叫早?!

我都怕你開到睡著了勒...

 

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還滿想知道的

我們的關係好奇怪

明明就不再是男女朋友了

卻還維持著男女朋友的互動

想知道你是抱著什麼心態看我和你現在的關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