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0:53: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明附其實的美小女,
買嘢比錢時,我邀請她跟我拍照~因為她太美麗~
this car ,i like it~超靚~
如果時光倒流,得4歲就好~
呢張相是我今天經過開心樂園時影~
最愛保齡球機~一局好貴~
所以好小玩
最近都少年去打保齡~
因為貴,要儲錢,再約friend,小美去打~不知道她有沒有興趣陪我~
今天下午跟friend去了這間洗手間主題的餐廳~
好鬼攪笑,不過好有特色,間嘢在旺角~
比d靚相大家看~
洗手盆
尿桶
我選飲品
不是太多嘢影~
有機會跟大家去吃~
兩位美小女~yeah~
她懶洋洋的模樣~
座位是這樣~四人座位
糞糞燈~

台長: ros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