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3:14: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得很快,時間流得很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一一很快就到了,是個怎樣的星期三呢?近幾日經常聽到同學朋友都已經去了外國讀書,我初次感受到那份分隔的感覺,以往一顆人一起歡樂,現在都不能了,大家都各有各的,十年後大家還會記得受學們嗎?


問到我會考預計有幾多分,我真的不能肯定,我不想身邊的人給我太高期望,但是我不想給他們期望時,結果給落空。說實在,十分我可能也沒有的,只要英文出了事我就會重讀,如果合格的話,就讀些文憑。當然大數是沒可能合格!


希望大家都不要再以為我會拿很高分,我只是個小流氓。

相.我的左眼!

台長: 小鴨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