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23:05:27| 人氣5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物語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如隧道   有黑有暗 

 

 

 

7/3

 

依事先約好的時間,鐘鐘由台中開車到彰化接我到峨嵋去,這次很順利,一下就找到了那條漆著白漆的橋。

這日一早起床,心理想著是不是要讓鐘鐘在回程時載我到高美濕地去走走,後來又放心理,想著,隨緣吧!!

沒想到回程時一上高速公路,鐘鐘就說:「等下我們去高美濕地...」,當下,我什麼都沒說,直到鐘鐘下了高速公路,開始找要銜接高美濕地的路時,我才跟她提了我早上的起心動念!! 鐘鐘說:「太強了,所以我有收到...

 

7/4

 

一早就從彰客的總站上車,先到營區去接其他的夥伴,然後就直奔東眼山,東眼山門票100/人,團體票是50/人。抵達東眼山已經是午餐時間,用完午餐後才開始活動,沒想到午餐剛結束就來場大雷雨,不想淋雨的幾個人就留在遊客中心觀雨。

雨停後,我們開始往步道走,遇到了一些很不錯的東西。結束後,又趕路到拉拉山的中巴陵去吃晚餐。

在往中巴陵的路上JS對我說了一件事,當她在敘述故事的時候,我從她身上得到的訊息是一種「驚恐」,所以我跟她說:「請把亡者的姓名給我,讓我誦部經給他吧」。

亡者不到二十歲,一個多月前車禍,四肢被截掉了三肢,外傷好了,也出院了,沒想到在6/30突然心跳200多下,家人叫就護車,送醫後又回復正常,於是就出院回家,然而在7/3又再次心跳200,也一樣叫救護車,到了急診室卻找不到『半個』醫生,於是就此結束年輕的生命,這是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年輕人,我卻在JS的敘述中感受到年輕人的那份驚恐!!

生命的無常,無人能知!!

 

7/5

 

這天的午餐過後,就從拉拉山的遊客中心,走2.75KM到大門口搭車,被司機的趕車速度,晃到想著小白兔,JS的暈車藥也救不了我,忍到休息處趕緊下車去深呼吸。

離開中途休息處,再晃山路到大溪後才好轉,從大溪上交流道後,到龍潭放三個人,一個家庭下車,因為「官高」,所以全車其他40多人只好陪著下交流道再上交流道,沒多久,帶隊的主事者說:「剛剛下車的高官說,等一下要到苗栗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胃,莊孝維咧!!

傍晚,我們下苗栗交流道,到遊覽車餐廳去吃晚餐時,原來都是訂五桌,今晚卻只訂了四桌,好吧,就擠一擠!! 剛上菜,領隊主事的老師又來到每一桌的邊邊說:「剛剛校長來電說:『他要帶他的朋友來吃飯,所以請大家慢))))))))地吃等校長來』」,哇,靠,這是怎麼回事呀??

懂了沒?? 五桌變四桌是因為要留一桌給「校長」和他的朋友吃,靠,都當了校長了,還跟一堆歐巴桑歐利桑爭吃一桌1500元台幣的遊覽車餐廳喔!! 而這經費本來就是要撥給志工用的,你,校長和校長的家人都不是志工耶,餅就那麼大一塊,還好意思如此不戡的強搶食喔?!100多個人的志工團只能有40個可以上這部50人座的遊覽車,對那些實力付出的志工公平嗎?? 只因為志工團歸校長管理,就能如此不自愛嗎?? 如此厚待自己和家人嗎?? 原來教育界是如此的黑暗不戡喔?!

 

 

台長: Rosi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8)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請各位人客幫忙嘿
此分類上一篇:蝴蝶印記

李寧兒
不過也因為有黑暗
才能彰顯光的能量
雖不認識年輕的往生者
還是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因為只有這樣在這一端的家人朋友才能心安
2011-07-08 07:2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