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0:12: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有一種愛,叫做”神的愛”
這種愛外觀上看似廉價,但其實質是偉大;

松:我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男:我不愛你,我要離開你
松:無論跟你在一起是多苦,只要能一起就不孤單
男:你很討厭、囉唆、黏人
松:我會永遠等你
男:我再也不想見妳
松:不管你在任何困境,我都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
男:我什麼都沒了!什麼都不能給妳,悄悄離開妳才是對妳好

松子跟很多女人一樣,支持她生存在這世界的動力,就是找一個愛她的人,
從另一個人身上得到愛然後活下去;
就算這過程波波折折,過客一個接著一個,跌跌撞撞
她還是堅持相信這是幸福,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會是快樂的結局,
現在遇到這個人一定一定可以給她愛,一定也能給她未來,
她深深相信..
不斷的付出,很辛苦,也似乎很少快樂...她甘之如飴
最後,卻還孤隻單影,落魄的樣子,

這些男人才知道,能這樣默默而無怨無悔的守候其實是神的愛才能辦的到,
但..後悔都來不及了...


到底是要在別人身上得到東西,
還是自己付出點什麼給別人...



台長: black ros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