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4:46:06|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近景情更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這個時候,這種心情作為開台
不知道是不是合適?

明天~就要第三次踏上帛琉
能出去玩當然開心,尤其是去帛琉~
我對這個地方的熱愛,可能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只是,這次去的心情好多好多......
依稀還記得2002年的3月,我在那兒喜歡上他
他總是特別的照顧我,陪我玩~
回來台灣的電話熱線,逛北海岸,聊帛琉
他究竟懂不懂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只知道那段時間的感覺好好
漸漸地~淡了~是厭?是倦?到現在對我來說仍是一個問號
原本放棄了聯絡,因為帛琉家族的10月帛琉之旅成行而再次跟他連絡上
最後他能與我們一起去 帶我們團
老實說 我是開心的
只是~只是不知道這一趟他會是這樣冷淡的對待
看著他和那個團員的熟稔親熱
我彷彿看到了3月的我和他
那種糾結的情緒
讓第二次去帛琉有了一些小小的缺憾
是他要用這樣冷淡的方式來讓我知道他對我的轉變嗎

沒有預期會在短短的幾個月後
再次要踏上帛琉~
這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認識了他的女朋友
聽了好多好多關於他的事情
也讓我重新認識了他
在帛琉的阿姐捎來了他的心情和對我的感情
讓我原本丟在帛琉沒有帶回來的情感
開始不自覺的去尋覓
我常常在想~
我究竟是因為他才愛上帛琉
還是因為帛琉而對他有感覺
現在終於又要見到他的面了
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不過大體來說是開心的 是期待的
起碼~我的每一趟帛琉之旅~都有他~~~

續待~從帛琉回來~~~

台長: blu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