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8:43: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new way to f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醒的時候,感覺眼皮變得很重很大,喔!
是發了起來了!終於來。。。。逃也逃不過
變得跟被人打腫一樣了=..=
雙眼皮變成沒眼皮。。。=..=
怎樣出去見人呢?
啊。。。。
只是睡醒一覺而已,只是短短的4小時而已,竟然改變如此大。
不過嘛,不是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嗎?
不是短短的時間都可以變得不一樣嗎?
當喉嚨痛的時候去睡覺,明早醒來不就會感冒起來嗎?
當頭痛的時候去睡覺,起來不是變得神志不清嗎?
當釘子被釘下牆壁,就算被拔起來,不是都有傷痕嗎?

我今天懂了很多事,覺得自己很厲害!
首先,原來大利法蘭西的學生優惠不再是減五塊,而是15%off,好便宜喔!
然後原來M記不能再做功課,愉景也是,那以後我們怎麼辦?
原來阿朗是有喜歡的人的,好像是個文靜的女孩,想不到呢!
原來荃灣也有很浪漫的地方的,海風微送,小朋友在旁邊騎腳踏車,叔叔在石灘上釣魚,還有雪糕車的音樂,這不就是幸福嗎?
原來Wing姐住的地方叫帕麗灣。
原來西鐵沒有學生優惠的,去元朗要11元呢!好貴喔!
原來西鐵列車的長度是與站台的長度不同的。
白痴的還站在車尾,怪不得別人都用奇異眼光看著我。。。根本沒車。。。
原來中年叔叔人很好,還跟我說:「希望為你帶來好運!」
原來包包已沒有了錢。
原來有這條回家的路,我從來沒走過呢!
原來那樣的地方還有機舖呢!
原來荃灣公園是可以和大埔公園媲美的!

原來自己不聰明,原來甚麼也沒有。
原來自己也有很勇敢的一面。
謝謝文迪豬說我可以愛!謝謝!

學會了subtle一字,shattered subtle?

while the sun shines on you
I need some love to rain on me

台長: ※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