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00:47|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過的很精采
過的很充實
星期五開著車到很詭異的地方唱歌
朋友的朋友
養了一隻超強的雪那瑞
除了會坐下握手還會睡覺
最重要的是 他主人喊""咬咬""
他就瘋狂大叫
真是超強 我家的兒子完全輸了

星期六開著車4個人到東興路
開了一瓶酒 叫了幾各小菜
不到2點 大家都茫了
還好 我撐的住 沒丟臉
只是很久沒喝的那麼愉快了

星期天 又跟朋友去聚餐

真是豐富的週末
不過
我的荷包卻消瘦不少
他乾扁的模樣 讓我想哭泣
這幾天
我親愛的LV就離我而去了
早知道 我不應該把錢浪費在我日漸圓滾發漲的身軀
我可愛的新台幣呀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絕對不會把你花在夜生活上

唉~~喝都喝了
唱也唱完了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台長: 憂鬱的狐狸精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