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1:56:31|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上了好久不見的他
那時候他是從國外回來度假的留學生
我是個留連夜店的插大生
在那個假期 我們倆手牽著手玩遍了台中的夜店
等他的假期結束回到了國外
我們的聯繫也斷了

幾年過去了
他又踏上另一個國家
在地球另一邊的我
卻又不小心聯絡上他了
隔著網路 有種恍然隔世的感覺
對我來說 過去那一段輕狂的歲月
是一段有趣的回憶
只是 我不在年輕

入秋的台中 夜裡飄著黑板樹的味道
開著車
在這五光十色的都市晃著
我知道
我從來都不屬於這裡
但是 除了這 我還能去哪呢???

我不知道
我會在哪一個路口遇上那個你
或許是曾經是那個熟悉的你
或許是另一個完全陌生的你
但是在這之前
我會一個人 勇敢的向前邁進

台長: 憂鬱的狐狸精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