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6:37: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Thanksgiving Day....
繼上回參加Red Socks Champion Parade後...
這是第二次去參觀大型的遊行...

遊行的路線沿著Central Park的西邊轉往Broadway...
經評估後...
決定先搭E train到50 St. 再往Broadway的方向走...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到Central Park or Calumbus Circle 上
怎知才一出地鐵站
Ugh.
Many peoples were assembled along Broadway.
看來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Well...
還是先找個地方站好了....

矮小的我就這樣鑽來鑽去...
來到了Hershey的店門口...
爬上欄杆....
視野不錯...
可惜都只能看到造型氣球的背面....
再換一個位置....
來到TKS...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位置....
才站沒多久....
還了一個肥女人....也不顧我正在拍照....
就擋在我的面前....哇勒...
再換一個位置...

就這樣邊看邊找....
邊看邊找....
居然就進了麥當勞....
肚子好餓....
點了個2號餐...
走上二樓往外一看....
居然錯過了我最想看的Spongebob...Ugh....

算了....既然Spongbob都已經錯過了...
這人世間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只好轉往Macy's Department Story...
藉著購物來療傷.....

台長: Fangyi Li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