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9:32:4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想通要打pc了= =

 

 

 

好了不說廢話了

 

首先 先祝麻糬(maggie)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7點20多就起來了~
然後換完制服就去樓下吃早餐了(早餐期間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跳過)
8點開始上課
第一節History
我說MR.kvitrud 你也太好笑了 黑板太矮 寫不到 就在那邊叫"OMG my word look so...."
原來老師也很在意自己的工整..
第二節English
MR.Mcdowell 你也人也太好了吧 怎做 都不會生氣 ,我超愛上他的課~~哈哈
第三節Geometry
我很討厭這門課程 ....因為 太煩了  部過有時候 還算ok
但是MR,Slaski老師能再改改上課方法 那就太完美了^^
第四節Biology
MR,brown又給我們讀了好多書 跟 抄筆記.....
不過 至少我沒喊肚子餓....不然老師辣椒伺候..... 也漸漸習慣他的課程.

------------------------------------午餐---------------------------------

第五節ESL
還是ESL輕鬆  JOJO老師 是個大美人+好人!!!
第六節LA (LANGUAGE ART)
一樣是麥當勞老師的課程 一樣好玩!!!
第七節中文數學.....
全班上課睡覺 ....... 老師也很無奈 所以讓我們睡....
不過除了 小白 跟 Alex 還有 brian... 在那邊耍白癡.....
最後1節 中文!!
琬純姐 也拿我們沒辦法 哈哈~~~
中文課文 還是有點難 適應...
管他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4:05下課
集體回到宿舍換衣服
4點半開始去Activity
但是 我說brian阿....一直跟我說累 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要殺暴妳
打到5點半
就去籃球場 打籃球了
今天完唬爛1對1...
1分訂輸贏
我也真給他唬爛 擦板跳投 連贏3局
之後輸給別的學長了

之後打到6點吃晚飯

吃完回宿舍 準備7點的study hall到9點

我估計 我因該讀完study hall 看卡通了

 

說實話 我漸漸習慣這邊了...... 只是 課堂上課 還沒有習慣= =

可能太在意SSIS上課方式了 XDD

12 月10多號 我因該會 回SSIS 看你們~"~

但是 我估計 因該沒有多少人想我....

算了 沒差 閃!

untitled2.bmp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