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9:06:54|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寫個感情的東西主題(爱。伤害。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时候 我会望着天花板发呆
仿佛要看透一切
要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
我不想去思考 更多的是听着歌 发着呆
然后写字宣泄情绪
我无法去责怪任何人 本性如此
脆弱 不堪一击
宁肯逃避自己 停止一切
唯有心跳
还能证明我的存在
我把内心完全的宣泄出来
这些文字
对于别人来说是一文不值的
我知道 我的一切情绪都能在文字中显现出来
就像我的心情都写在脸上一样
你 都可以看懂
你懂 你什么都懂 可是你比我更脆弱 更不堪一击
你害怕 你胆怯 你懦弱
你习惯隐瞒 习惯欺骗
那些习以为常就会脱口而出的狡辩
其实已经深深的伤了我
你还依然快乐 满足
我还依然沉溺 假装
我常常审视自己这颗心
到底能装下多少玻璃碎片 才可以让自己痛到彻底
才可以停止继续爱你的脚步
我不相信命运
就像我不相信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真的能如愿
现实燃烧着一切 慢慢的熄灭
摆在我们面前的十字路口
你会往哪里前进
人生在不停的遇见 不停的错过
绝望跟希望总是并存的
你说过你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 不会再欺骗我
但 今天我再一次的
失望至及
我要怎么去相信你曾经许诺的所有
我要怎么去相信你所说过的誓言
天都灰了
怎能还有希望
怎能还去指望
...
为何
我会有这样的感触
来自内心深处的宣泄
以为看清了所有的一切
却发觉仍然一再犯着同样又重复的错误
看不清自己
看不清爱情
看不清 所有想要去看清的东西
是什么遮挡住了我们的心和眼睛
每个人的心 太小
只能装下一种状态
快乐 痛苦 悲伤 幸福 ...
我们不断罗列着各种各样的状态
将心塞得满满的
可最后
真正装载的又是何物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希望有时候等同于绝望
于是乎 以为
放弃希望就 没有失望
就可以拒绝绝望
以为这样就不再受伤和痛苦
但不经意间
寂寞会因景而生
拨动脆弱的心弦
于是
伤了心
断了情
于是 较真的那个人
堕入另一个无边的苦海
挣扎着
寻找另一个出口与解脱
无休无止的轮回
注定剧终。
我不在乎哪些是真,但却在意哪些是假。

我不知道你的那些笑容是不是真的代表你很快乐
可是为什么 我会在你的那些笑容里看到眼泪的影子
我想也许你真的是最会隐藏悲伤的孩子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淘氣鬼❤
哦~~ 是雅雅嗎? 好像是吧? 我不知道你叫他啥 他怎拉?
2007-09-21 23:05:58
版主回應
是她呀, 只是 她會回台灣 我不能回去 唉~
我好想雅雅~
2007-09-23 08:3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