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3:42: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著〞這個名詞在這幾天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出現,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我是一個〝執著〞的人嗎?我不斷的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我快樂嗎?我幸運嗎?我失敗嗎?在這些反省中,原來我的自我結論是〝不快樂〞!因我漸漸發覺我開始不懂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運;只是知道〝失敗〞二字不斷的在我身旁出現。但又在想是否因為我的〝執著〞而令我不快樂。做了很多的東西换來身旁冷嘲熱諷,令我覺得有點〝倦〞。真想放下很多很多的東西一走了之。但無奈又於心不忍,不知如何是好,只有繼續頂落去。幸好在這時迪迪狗找我,令我想起了我們以前的飲歌:

千載不變  唱:溫拿

常埋怨 人情冷暖太甚
面常換 為著要適應別人
茫茫風雨天 路途未免孤獨
有誰最熟最真

*誰無變 尤其過去幼嫩
轉變中 誓下了幾個諾言
愁懷苦惱間 及時又見出現
往年 許多親切臉

原來世界怎麼變 友好的心不損
潮流混亂也不亂 大家始終勸勉
原來你我不相見 傳來問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誠 綿綿千載此心不變*

彼此有真友情 綿綿千載此心不變

台長: Demo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